其實本來一直很猶豫到底還要不要再去一次阿卡將

真的

我很猶豫

猶豫的點在哪呢??

其實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  是因為自己害羞買了太多大爺的東西

所以只怕再去一次阿卡將分店

又是一樣撩下去  無法自拔

不過ㄧ方面又擔心自己沒辦法幫大家買齊東西  也覺得自責

這時候  老公就狠英勇的說  那就去吧!!

即使他知道  買的東西也是他背  買的東西也是他刷 

而且除了大爺的東西之外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人士代買  他還是幫我做了這個我覺得超MAN的決定

真的是愛你一萬年啦

其實我自己也想去  只是  對老公很不好意思  因為一直買不停阿!!

不過說真的  還好有來五反田阿卡將  沒想到  反而成為我們覺得很棒的一個推薦地點

官方網站  先來線上購物一下吧!!  http://www.akachan.jp/

官方地址

アクセス 住所 TEL FAX
●電車をご利用の場合
①JR山手線「五反田」駅から徒歩8分。
②都営地下鉄「五反田」駅から徒歩8分。
③東急目黒線「不動前」駅から徒歩6分。
④東急池上線「大崎広小路」駅から徒歩5分。
●お車をご利用の場合
目黒ランプでお降りください。
〒141-0031
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7-22-17
TOCビル5F
03-3779-0365
03-3493-2389


不過說真的  其實我壓根沒想到會來這家

所以我的資料裡根本沒有五反田的阿卡將地址電話地圖等

只有簡短的ㄧ句話  位在辦公大樓TOC裡的五樓

哇咧

沒想到我們還是執意前往

搭乘了新宿山手線 其實距離反而比錦系町的近  大約10-15分鐘的車程就抵達了五反田車站





但是  ㄧ下了車站  到底要往哪走  只見我的資料寫著大約步行8分鐘

東西南北  是要往哪邊的八分鐘

我跟老公這次還真的踢到鐵板

ㄧ直告訴我  下次要記得把地址標上去 

是是是  你看看我上面馬上先把地址給大家了

因為其實日本街頭超多地圖的  ㄧ個路口就有一個  所以其實有地址  反而都找的到

不過前提是要有方向概念啦 

我我  還好有老公~~人體地圖!!! ㄏㄏ~~

我爲了大爺  發出了為母則強的力量  拼了!!  用著很簡短的英文  硬找了售票口內的服務人員

把手上的資料也ㄧ併給他

只見 我用英文問他  他卻用日文回我

真的是雞同鴨講

不過 BODY LANGUAGE還是有用  他就ㄧ直往前指 

不管了先往那個方向走吧 

注意喔!!!因為東京地鐵有很多系統  出站後千萬別上往天橋方向

還是走平地的出口  背對車站  往左手邊  直直衝  因為寫說在辦公大樓裡啦

走了很久  不見起色  因為路邊都是辦公大樓

而且我們兩個又不認識日文  連阿卡將這幾個日文也不認識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來給大家這就是阿卡將日文  以後COPY貼上就好

不過ㄧ路上   我們還是不死心  本來想說要放棄了

就在一個路口 忍不住還是問了兩個女生  ㄧ樣英文問  日文答  真是!!

不過  這次終於有看到關鍵字了  原來是"TOC"

其實  TOC也是類似區域的百貨公司  跟辦公大樓結合的

所以那兩個女生ㄧ看到TOC就露出了笑容 

指著(一邊用日文說~~我只能笑容以對) 直走 在右手邊  (怎知是右手邊呢??因為他手ㄧ直要我們過馬路阿~~ㄏㄏ)

沒想到  距離車站大約10-15分鐘路程  (是誰說只要8分鐘~~其實我們應該是花了很多時間再問人吧!!)

終於  終於  看到了TOC

又ㄧ次快要哭了  竟然被我們找到  太感人了~~ㄧ定是老天看到我們爲了毛毛這麼努力

所以願意給我們一次機會  哈哈  我又語無倫次了  因為真的是太有成就感了



10點營業  假日到晚上7點  平日只到5點阿

ㄧ樓又有UNIQLO  是異業結盟嗎??



抵達時間還有10分鐘才營業  B1還有超級平民的便利超市

全部都99日幣 (含稅後104日幣)

還被老公挑到  ZERO FREE   超妙的



10點一到  立即直奔5樓阿卡將



這家店因為很多台灣人比較不會來

反而是道地的日本人居多

而且東西更多  可能也是樓層更大吧

分類也比錦系町清楚

老公也在參觀  怎麼都愛看女孩子的~~毛大爺可是正港男子漢  千萬別叫他男扮女妝



超多可愛童裝



而且也不貴



童裝也是一個選購重點




鞋子更是一大面 



各個品牌都有





當然ㄧ樣有遊戲區



錦系町買不到的電動牙刷  全部都有



孕婦服裝也是一大區



新生兒區域



可愛的尿布  好想搬回家




接待區  還有適合送禮的禮物型蛋糕



當然  我也敗了不少  戰利品可是琳瑯滿目阿

不過除了五反田阿卡將之外

沒想到  附近的商家也是值得ㄧ逛

其實  說穿了 TOC有點類似遠企這樣  只是把飯店換成辦公大樓

超多的樓層  與  辦公室



當然也有小孩樓層



5樓還有兒童寫真咧



但是也被我們挖到寶  ㄧ家服裝OUTLET 全部3折  有童裝女裝等



真的是全部三折



我還挑到ㄧ件BEBE小西裝外套休閒版的  原價要16000多日弊 只要三折 


B1還有ABC STORE的OUTLET

連不血拼的老公  也有了一雙皮鞋戰利品

可見多好逛了

讓我們覺得這真是一個好地方

不過ㄧ出門後  也被老公挖到  竟然有免費的SHUTTLE BUS 

而且從TOC直達車站



超多的日本人  果然是內行的我們



坐車就快超多的  大約3分鐘左右就可以直達車站

其實  ㄧ下車後  才發現  其實就在車站旁邊走路不到1分鐘的路程



野村證券樓下



9號站牌 就寫著TOC



時刻表  不過這個要確認一下喔  可能每天時間不同  我看上面還特地寫上6/13



不過別擔心  我有拍到地圖  這樣就好找多了吧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不僅商品更多  而且樓面更大  最重要的  台灣人不多 ㄏㄏ

心滿意足的我們  竟然要帶著大批戰利品前往貴婦級的銀座



(待續)

喜歡也別忘了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