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上課時

老師默默說出了他本人親身創造的一個超級無敵的大笑話

J老師說:你們知道現在捷運上博愛座變成深藍色了嗎??

拿著DV卻一直拍著課本不拍老師的學生說:是阿..好像前年開始的..

J老師說:那你們如果遇到自己腳不是自己的時候..會選擇坐博愛座..還是繼續站呢??

拿著DV卻一直拍著課本不拍老師的學生說:通常還是不太敢坐..

(這時..老師默默的想分享他的故事~~)

J老師說:有一次..我從下午兩點一直上課上到晚上10點..整個已經累到不行了..真的有點昏沉..而且就是有一種感覺腳不是自己的..

可能我也沒注意博愛座已經變成藍色..就一股腦的坐下去..而且因為太累..還真的有睡著的感覺

這時在半夢半醒中..聽到有人說:這個少年仔..是沒看到前面有一個孕婦站在他前面嗎??還一直裝睡喔~~

(心想:這是在說我嗎??想說..那就站起來給孕婦坐好了~~)

J老師忽然問說:你們知道嗎??就是你維持一個姿勢太久...腳會不會麻掉..

結果J老師正要起身給孕婦坐時..一站起來就..發現他腳真的麻了..

但是那個說話的婦人..竟然冒出一句超妙的話..



































婦人說:少年仔..拍謝啦..我不知你是小兒麻痺症啦..還叫你讓座..(以上請用台語發音)

當場J老師也一陣傻眼..

最重要的是..J老師也很妙..他竟然說..

害我出捷運站都要維持怪姿勢走路..也不敢回覆正常的走路樣子..

哇咧..

一整個很瞎..

這是真的真人實事喔..

害我瞌睡蟲馬上消失無影蹤..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