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年9月6日  進入三個月啦

體重應該是6.1公斤以上 (這是兩個星期前的體重)

身高應該是63公分以上 (這也是兩個星期前的身高)

現在的毛毛已經開始 會與人有點互動  表情慢慢增加了 似乎開心會懂得笑 也開始會有一些逗趣的表情



而且眼神也會開始找尋眼前的東西  看到會動的東西 感覺會想去碰觸



也會與人眼神相對  這樣眼神專注的毛毛 就是讓我每次都捨不得離開他啦



手也漸漸有了力氣  更想抓住身邊的東西  太重的東西還拿不動  玩具又怕他會打到自己  毛巾跟奶嘴就成為他的貢品




而且現在很愛吃拳頭給我們看  不是說小孩都愛吃手指頭  怎麼毛毛竟是表演吃拳頭呢




一隻手還不夠  兩隻手要一起來嗎



真是被他打敗了

每次回高雄  總是可以感覺到毛毛的一點點改變 

大了一些些  (毛毛說:我不是胖嘟嘟啦  是媽咪每次的角度 讓我看起來很胖 其實我是走結實路線低~~)

長大了一點點 又有新招來給我們娛樂

我常想  毛毛在高雄  一定過的很開心 

因為高雄有好多好多很愛他的人  都願意來陪著毛毛  替我來照顧他

如果我因為自己私心  把毛毛帶上來  可能毛毛也會不開心

因為就沒有人會逗他開心  也聽不到阿嬤叫他軒軒  或是阿婆叫他古錐的

也沒有五姨婆每次跟他玩 抱著他

我常想毛毛真的很幸福  除了愛他的爸爸媽媽之外  還有好多好多親戚這麼疼他

當然也是毛毛是一等一的可愛阿 

所以毛毛你一定要更健康的長大   快快來跟愛你的人說聲 毛毛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