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真的 女生太容易被外表所矇騙

ㄧ看到裝潢超美的店  總是忍不住要去試試看

那時候一搜尋到這家貴婦下午茶

就驚呼實在太棒了  ㄧ定要去看看

就這樣呼喊著我親愛的姐妹們來個貴婦的下午茶吧

準備出發嚕



沿途經過的貴婦百貨  聽說裡面也有ㄧ家很不賴的下午茶 下次可以試試看



中途先到了新光三越A8 四樓 今天可是Steffi 童裝店開幕  我也去幫大爺搶了好東西阿 (改天上傳~)

門面也太漂亮了吧



根本就是拍照好地方

櫥窗裡的擺設也很有fu



聽說這裡的蛋糕跟麵包 都是超有名的廚師來的

金箔蛋糕  我想我們應該吃不起



不過麵包似乎比paul便宜一些



甜點都看起來好好吃



連結帳台的小盆栽 都想搬回家了



沙發區也佈置的很舒服  根本就可以放肆的大聊特聊阿




隨便都可以拍出美照



桌上的簡單擺設卻可以看出精緻的品味



菜單更是吸引所有女生的蒂芬妮藍色阿

我的最愛



也要跟菜單來ㄧ張 哈



糖罐也ㄧ整個很討喜



我很喜歡桌上的小小草  很有質感



不過這裡聽說有名的是taipei 101的三層下午茶

今天沒緣吃到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看

我跟maggie則選了甜點一盤 跟 鹹食一盤

不過這裡有點機車的是  每個人低消ㄧ定要點一杯飲料  (不含餐點)

所以不管點了什麼餐 ㄧ定得點一杯飲料 (飲料平均一杯都要280元上下 還加一成服務費喔)

所以真的算下來不便宜阿 

聽說也是招牌的蜜糖巧克力 ($320) 旁邊還有兩球優格冰淇淋



超好吃的  而且熱熱的麵包搭上冰涼的巧克力  酸酸又甜甜 冰冰又熱熱  超棒的



鹹食-半月型比薩  ($280)  真的超好吃的~~ 



ㄧ切開就有濃濃的起士流出來阿



我點的熱水果茶  其實本人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飲料都有附贈小甜點  甜點真的很好吃~~



maggie點的歐力歐冰沙



不過ㄧ整頓下來真的不便宜ㄚ



兩個人也吃了一千多  (內心想著去飯店吃下午茶應該也沒這麼貴吧~哈)



但是氣氛超棒的  服務生也超nice

而且不會敢人  所以可以放心大聊特聊 

說真的東西也很好吃  所以整個很值得

服務生也會很專業的幫你拍照



不過這家其實本來是在bellavita的麵包店  之後才來taipei 101開了這家餐廳

我想果真是貴婦型的餐廳  來的人也感覺都有特別打扮了

真的很推薦給想要好好輕鬆吃吃下午茶的大家阿

不過本來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竟然沒位子

但是到了現場  還有空位咧

所以也是可以去現場碰碰運氣喔



Elite Cafe 官網 : http://www.eliteconcept.com.tw/

就在Taipei 101 2樓 BOSS專櫃旁喔

<喜歡就別忘了幫我按個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