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懷孕後

比較擔心的是 要去哪裡看婦產科

我花了好多精力 分析台北醫院的婦產科醫生

很多朋友分布在不同的醫院生產

台安醫院 普遍風評都不錯 而且環境也挺好的 可能是交通也很方便吧

網路上推薦 台安醫院-林珮瑩 (女醫生) 不過當初我要掛號 幾乎都掛不進去

而且打電話預約時竟然還跟我說 林醫生不接受初診病人

(懷孕不都第一次產檢嗎??覺得很妙)

不過我想她應該是很不錯的醫生吧

還有 台安醫院-陳思銘 聽說也是很不錯的婦產科醫生

中山醫院 就是貴族醫院啦 不過我之前同事再那邊生了一個男孩 竟然說花了8萬元

但是他強力跟我推薦 一定要去中山醫院生 可能是很多藝人也都選在中山醫院生

所以婦產科醫生幾乎每個風評都很好 不過網路上也有人反映 花了5星級的錢 卻住3星級的地方

不過我搜尋的狀況下來看 中山醫院婦產科的門診時間幾乎都落在早上跟下午 這對上班族來說的確是一個麻煩

如果你真的想給中山醫院的醫生看 每個醫生幾乎在外面都有開門診 但是都需自費

還真是一個很貴族的婦產科 所以我就放棄了中山醫院了

推薦 中山醫院 - 首推 羅家森 聽說小s等人都是給他接生的喔

另外 中山醫院 - 黎惠波(男醫生) 就是我朋友的醫生 他跟李世民醫生在外面有開了一家黎明診所(需自費)

不過聽說中山醫院 就是會收一堆有的沒有的費用 比如醫生指定費也要錢 可能這樣林林種種加起來就得花上一大筆錢吧

我想應該還是有好醫院好醫生跟正常收費的地方吧

中山醫院就留給比較無憂無慮的孕婦吧

另外 長庚醫院也是很多人推荐的

醫院環境很好 而且醫生也不錯

我第一次檢查就是去長庚醫院婦產科-徐振傑醫生

竟然看到一半還跑去接生 真是嚇到我

不過他人超級nice的 覺得很放心

昨天又跑去看了另一個也是在長庚醫院婦產科醫生-羅良明(別懷疑 她是女醫生)

雖然等了很久

但是看到她跟病人的互動 心裡就認定了這個醫生

不過看起來她的病人幾乎都是來看腫瘤的問題

可能她的專長也是在腫瘤的部份吧

不過當我坐下來問診的時候

她說:怎麼了 我說:好像懷孕了

她竟然好開心的跟我說:恭喜 (讓我原本有點擔心不知所措的感覺都消失了 好像一個很溫柔的長輩喔)

之後就要我去照超音波

這次因為已經8周了 所以應該可以測到心跳

不過因為我的子宮比較後傾 所以超難看到的 還好羅醫生超有耐心 讓我跟我老公如願看到了 也感受到小baby的心跳

就這樣 我領到了我的媽媽手冊 感覺很奇妙

我想我就決定在長庚醫院生產吧 羅良明醫生也是一個很難掛到醫生 從下午門診幾乎都排到晚上

原本以為掛到99號已經算尾段班 結果竟然看到掛號單滿滿的到130幾號 真是很辛苦

但是羅醫生都還是相當有耐心的讓所有病人可以安心的離開醫院

超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lee1028 的頭像
    irenelee1028

    時尚辣媽的幸福天地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