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11月14日

毛毛進入了5個月又一週

那天趁著要去採買尿布的時候

想說要來幫毛毛選購一下 米餅

米餅其實是一種大人跟小孩都適合的零食 如果想減肥的搞不好也可以拿來充當一下減肥零食咧

香香的 連我吃過一次後都愛上了咧

而且  除了原味之外  我那天還幫毛毛買了一包雞肉蔬菜口味 

其實 米餅大約小孩子四個月後就可以慢慢給他嘗試

一來是可以幫助小孩子的口水吞嚥

再來也可以讓小孩子慢慢習慣副食品的味道

不過聽到很多小孩似乎對於副食品的初體驗都是有點抗拒

我也超怕毛毛會不會抵抗的了這美味的米餅

還好  我想毛毛遺傳了我這個愛吃的個性

看起來 第一次的初體驗  應該是大成功  現在只要他會把米餅拿進嘴巴裡就更棒啦




毛毛吃米餅的時候  果然是會把餅乾弄得滿手都是



我這個愛乾淨的媽咪  一下子就受不了啦

我開始擔心  以後開始吃副食品的毛毛了

可能會把衣服稿的髒兮兮  可能會把手弄得滿是食物

我想要學習餐桌禮儀 可能沒辦法這麼快教會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