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爸要開始減少肉類的攝取

所以我們每次回家 如果要選餐廳  會盡量以素食餐廳為主

沒想到高雄素食餐廳還挺多的咧

下次要來試試看 法式的速食餐廳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  聽說也很棒

當然首選 高雄漢神巨蛋6樓的 上海歐法蔬食餐廳  這是吃到飽的  菜色超豐富的

這次則選擇來高雄美術館附近的 東風新意
 
有點禪意的裝潢



一入門就看到 很莊嚴的佛像  簡單又舒服的感覺



毛大爺超妙的  本來在車上睡覺  一下車後看到餐廳裡的裝潢

第一個動作就是拜拜  可能以為在廟裡吧  哈

餐墊上的文字也可以讓你慢慢品嚐



開始點餐嚕



其實餐廳大致分為幾種  套餐都有附上餐前飲料 麵包 沙拉  湯 以及甜點與飲料喔  不過也可以單點

東風套餐 (以店內比較招牌的餐點 比如猴菇排之類的)

鐵板套餐 (運用素食料理做出超級像葷食的鐵板*排)

義大利麵套餐  焗烤套餐  石鍋拌飯套餐 

另外 還有火鍋類的

還蠻多選擇的

我們總共有五個人  老媽說  那就大家分配一下嚕

這樣每種都吃的到



毛大爺說  快上菜吧!!



===============================分隔線=======================================

先來介紹一下套餐的前菜

餐前飲料  有點類似 當季的水果果汁

今天附的是  柳澄+瓶果汁吧

當然一上桌也有熱騰騰的麥茶



餐前麵包  熱騰騰的  原本看到很多部落格都說麵包很硬

但我一撥開覺得超軟的  很好ㄔㄟ

想吃還可以無限量續包喔



沙拉  我選的是油醋醬  清菜很新鮮  醬料很清爽



湯品 

年輕人愛的酥皮濃湯  超好喝的  熱騰騰的  一點都不像素食類的



還有風評超棒的 南瓜濃湯



毛大爺也喝的很開心



另外還有例湯  每天食材不同



今天是菱角湯  超有高雄FU的  畢竟左營可是盛產菱角



老公直說好喝!!

主餐主餐來囉

老爸的單點藥膳火鍋



看起來湯頭超讚的  上面還有超大片新鮮的高麗菜



當然不只這些 還有專屬的菜盤  只不過沒有肉  ㄏ



連老媽這個超級嚴格  看菜新不新鮮的  都吃的很開心

不過不是老爸的主餐嗎??  怎麼大家都吃的很爽

真的料多實在  連老爸都直說吃太飽  要大家幫忙吃咧

老媽點的鐵板猴菇



我吃了一塊後  一整個嚇到  這明明就是雞肉阿  不要騙我了

真的超強的  這樣的素食我也想天天吃

羅勒松子義大利麵  超多料的  只不過味道稍嫌清淡

不過說真的  是我吃太重鹹啦  我要改進改進



老妹的青醬焗烤飯



老公的石鍋拌飯  好吃  有鍋巴  但是總覺得少了辣醬  感覺不太一樣 

但以老公這麼挑嘴的  竟然一直跟我稱讚這個好吃  那應該真的有水準吧



甜點是奶酪  本來想說都給毛大爺想用就好

沒想到我吃了一口後  竟驚為天人  其實是太好吃了

(因為本人不愛吃奶酪  結果竟然被這個給大大吸引)

超棒的

飲料  則有很多花茶或是養生茶可以選擇

當然也有一般的咖啡紅茶綠茶

我點的是仙楂酸甜茶  還不錯喝  但桂圓紅棗就偏甜了

環境超棒的  離美術館也很近



地圖來囉



而且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看毛大爺也一附超爽的樣子



連門把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不過  因為座位很少

強烈建議一定要記得定位喔

高雄東風新意 素食餐廳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 a.m.–3:00 p.m. 5:30 p.m.–9:30 p.m.

住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123號

電話:                  (07) 550-1390     

最近捷運站: 凹仔底站1號出口搭乘接駁公車紅32號到高雄美術館站下車。站牌對面即是本店。

訂位說明: (1)建議假日、初一、十五提早三日前訂位。(2)付費方式:現金或刷卡(適用VISA、MASTER)

用餐情報套餐:299 ~ 399元/客;兒童套餐:199元/客,皆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別忘了喜歡就幫我按個推喔!!!>

<多多留言給我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