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要好好下一些決定...工作..感情也是..

不想讓自己繼續胡亂下去了..

感覺自己才是最笨的那一個人..

或許~~放開~~才是一種美吧..

忽然腦中閃過~~手放開~~~那一首歌~~腦中閃過MTV中李聖傑拿著一條手帕..燃燒中卻隨風飛揚的畫面..

挺妙的...

感覺就像..炙熱的感情的確該讓他隨風飛逝吧...不然受傷的是自己..

只有自己可以讓自己解脫..只有自己可以讓自己開心..

只是未來的目標在哪...生活的重心即將失去..那我真的該何去何從呢??

那天我朋友跟我說..能擁有一段穩定的感情是一件很踏實的事..

我想也是..這也是我追求的..只是人通常不那麼順心..

能遇到那個適合的Mr. right..共度一生..即使只是牽手走過風風雨雨..我想都不容易吧..

未來.....我還是會加油吧...

大家一起加油囉~~送給我..和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