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在上yahoo首頁時

發現了這個活動 - 男僕出租中

(活動網址)
http://share.youthwant.com.tw/event/Menstrual/index.html




引起我興趣的是

這整體完整的行銷規劃吧

不僅圍繞於這產品的屬性

也將女人每個月痛苦的東西

轉變成感性的需求

每月痛苦的經痛

卻變成被人捧在手心的公主般

這個活動深深的讓我感覺到

行銷手法的感動

我想這樣的行銷包裝

才是我需要學習的方向

以前的我總以為公關就是王道

殊不知其於行銷才有好玩的一面

不僅可以激發產品的另一面

更可促進業績的成長

當然行銷跟公關是一體兩面的

倆者皆需相輔相成才能成就一個品牌的成功

還好

之前的工作經驗中

讓我也累積了許多行銷企劃的經驗

公關活動的操作也有了一點基礎

現在就是要學著如何將兩者結合

擴大自己的點 線 面

也期待自己哪天也可以來一場令人感動的行銷案

與大家分享

若有任何指教也歡迎留言

切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