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家新的美式餐廳 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



牆壁總是喜歡用照片來做陳列

目前只有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2F

之前開幕初跟老公有去過一次

一直就對於他的食物念念不忘

這次趁著前同事的聚餐

硬要定這家新餐廳

不過挺貼心的

因為我們有一位不到一歲的小朋友

還特地準備了小蠟筆喔~~



不過另我相當意外的事

生意相當的好

由於當天是週五晚上

定位時最晚還只能定到6:30..對於上班族而言的確是挺趕的

不過餐廳非常NICE

一直到了將近過了保留時間(15分鐘)還打電話跟我確認(當時的我已經在天橋上奔跑了)

所以還好有順利保留到座位\

開胃菜 - 蒜味薯條 NT$150..味道很夠..而且炸的酥脆的..以我在炸類界的吃法..真的很推薦..不過有很多主餐也有附贈薯條喔!!


開胃菜 - 主廚沙拉..他們家沙拉真的超推薦的..可以自選沙拉醬..還有很多配料..喔


主餐 - 嫩牛主餐..正確名字忘了..不過沒吃到..聽同事說挺好的


開胃菜 - 凱撒嫩雞沙拉..一整個被大家所愛戴..由於醬料是先攪拌過..所以相當入味..雞肉也超嫩的啦..我還念念不忘咧!!


開胃菜 - 美式傳統臘腸比薩..挺大盤的..很適合多人共享..不過比薩還是BELLINI好吃..


主餐 - (忘了什麼名字的)義大利麵..也超讚的啦...吃過的都說好吃..


P.S我忘了拍到田納西烤雞翅啦...甜甜的..雞翅肉超嫩的..是我吃過的烤雞翅中目前排名第一的..讚啦!!

因為餐廳有附冰開水..所以我們就都沒點飲料

不過聽說這家的啤酒相當有名

六小福是店內招牌喔..有六種不同味道的啤酒..很適合入門者飲用..

飲料下次有去在介紹囉..

而且營業到凌晨喔..

超級適合等著要去信義區夜店的辣妹型男們的場所啦..

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
信義新天地 A11館 2F
洽詢電話:02-8786-7588
營業時間:11:00~24:00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題外話:聽說老闆是從FRIDAY'S出來的..難怪一整個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