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西門町算是很有名的日本料理店 美觀園

週六帶著我們家nini公主一起前往

但是nini公主這次竟然反常的一直呆在袋子裡



讓我們相當意外

因為一向貪吃的nini公主怎麼可能面對美食卻沒興趣呢??

結果沒想到真的有徵兆

先來說說我們點的餐點


先上菜的是:蟹肉手卷跟綜合壽司

這兩道菜算是安全的

也沒令人有多意外的表現

接下來: 握壽司定食 看起來相當美味 而且還有很多料的蒸蛋 本以為這算是今天好吃的一道菜..沒想到老公也默默的說:還好



慢慢的越來越令人失望了..

這次火腿沙拉..一端上來真令人傻眼..沙拉是旁邊的那一陀嗎??這樣要110元..真是殺了我吧!!



親子ㄉㄨㄥˋ嗎??根本是羹飯吧??難道這日本料理中最簡單的ㄉㄨㄥˋ飯..竟被做成了雞肉羹飯嗎??ㄘㄟ


烤雞腿飯-其實美觀園是排骨跟雞腿飯的專賣店吧...沒想到他的雞腿飯還比日本料理來的好..傻眼!!


烤鮭魚下巴-看起來應該相當不錯..但是我說真的..根本沒有現場立刻烤..感覺就是加熱的商品..而且醬料超多..已經掩埋了魚的原味..很可惜!!
或許美觀園擅長的是醬料吧..不過日本料理不都強調海產的新鮮嗎??不懂??我還是喜歡碳烤的感覺~~


綜合天婦羅-炸食應該很安全了吧..兩隻蝦..一般大小..有旗魚..但是魚肉感覺很老了..還有蔬菜..但是也有點無言了


其實這家店從我上台北念書就吃過了

但是第一次感覺那麼差

可能覺得世界一直在進步

但是卻沒有感受到這家老店的進步

反而一直以他們自以為的模式來服務客人

而且連發票也不會主動給客人

還要我們問說發票咧??可見就是在逃漏稅~~

對於這家店真的感到失望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原來nini公主也有分辨餐廳好壞的功能喔!!

p.s nini公主可是完全都對美觀園沒興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