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廟口..)

本來昨天想趁著天氣好

想去八里騎騎腳踏車

運動一下

但是一路上卻塞到一個爆炸

開手排車的老公已經忍耐到極點了

所以我只能放棄了去享受海風..享受陽光的假期了

之後老公便提議那去基隆廟口好了

但是我內心有點害怕那個地方..因為之前去的經驗都不太好..人超多..而且就是一個很拼的行程

不過我也不想這樣默默的回家

那就被老公這樣戴著去基隆夜市了

抵達基隆大約是pm5:00

但是天曉得基隆廟口早就人滿為患

號稱TAIPEI WALKER的老公已經先想好的路線

先帶著我們前往基隆有名的李鵠餅店

這家有名的是鳳梨酥..還有販售綠豆椪等..真的還挺好吃的..不過當天我們去的時候鳳梨酥已經賣完~~


瞧瞧這快滿到天花板的餅盒..生意真的超好


選購完綠豆椪後..便前往增肥大本營-基隆廟口

等待紅綠燈之虞..幫NINI拍拍照嚕..

(NINI說:快帶我去大吃特吃~~吧!!)

一入口就看到滿滿的大腸..(好有南部的FU..)

不過不便宜..一小包..四人平均吃2片..大約10片要40元


才一步入基隆夜市就馬上買了第一攤

之後也吃了天婦羅..(但是我覺得饒河夜市有一家天婦羅比基隆好吃~~)

因為小妹沒來過基隆夜市

不免俗的帶著去吃鼎邊銼

形記鼎邊銼..這家位於中間要去廟的入口右邊..一進去就有服務人員熱情的帶位嚕..

湯頭不錯..不過我沒啥特別興趣


基隆有名的營養三明治..已經設立號碼牌..比較不用浪費時間等待


之後還吃了泡泡冰..基隆一口小香腸(已經漲到@7元了..還是很多人排隊~~)

基隆夜市春捲-算是超級大捲的..40元..挺合理的價錢..不過我還是很懷念南部的春捲~~


但是我一定要客訴一下泡泡冰

可能是因為他們生意太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藉口

就說其他口味都賣完了

只剩情人果及花生口味

根本是強迫我們只買這兩個口味

價錢我忘了有沒有變貴

但是份量變少好多喔

幾乎少了在空中的那1/3

還少了當初的人情味

因為冰幾乎都沒有現場立刻做出來的感覺

都是之前弄好再裝到杯子裡

這樣的泡泡冰是不是少了很多感覺呢??

基隆市一個靠海的都市..也是因為這樣..滿街也是這樣滿滿的海鮮攤販..而且都是超大SIZE的..章魚腳..螃蟹等..


不過基隆夜市真的是一個超級人多的夜市

我想比士林夜市還誇張吧

所以本人一直對基隆夜市比較不感興趣

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一定非吃不可的特產

還挺可惜的

不過吃了那麼多快閃的程度也令我傻眼

一個多小時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果然不太值得留念~~)

而且沒想到基隆也算是一個近距離的地方

半小時後我們就抵達木柵快樂的家了

因為交通問題淡水相對還比較遠超多

這年頭出遊還是得先把交通考慮清楚再說吧

淡水除非夜遊啦

不然還是乖乖坐捷運吧!!

P.S結果NINI公主都沒吃到..一整個很哀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