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又來吃吃喝喝了

2009年3月2日 看完產檢完 週數:23周



這次終於睽違一年多的時間 終於跟我喜宴上的梳化妝好友-小維 還有 離職記者-陳小龜 碰了面

來個吃吃喝喝大餐

那天跟小維說我懷孕的事情 沒想到又是一整個比我還HIGH的心情

一看到 就說我好有媽媽味 而且還直說我散發出 幸福開心的樣子 (但明明這幾天我們才遇到不太開心的事 可能一整個福泰所以覺得開心吧)

哈 反正我也盡量少吃 只不過前三個月爽快吃的後果 就眼睜睜的發生在我身上

瞧瞧 也太有媽媽味了吧



不過 現在能努力的也只剩後面三個月啦

所以還是要乖乖控制飲食好了 各位親友們你們的關心我都有銘記在心喔 別再給我壓力了 直說我是易胖體質之類的話啦

這樣只會讓孕婦我越來越鬱悶啦

這家店是陳小龜男友推薦的 本來還抱著疑惑的心情 想說民生東路那邊小巷子裡會有好吃的上海菜嗎??

上海菜不是都要出現在熱鬧的市區嗎?? 哈哈

不過說真的 這家店還真難找 沒有明顯的招牌 店面還是小小一家 差點就會擦身而過了

但是一停下來後 就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環境佈置的很古意 (只不過那天下雨 雨傘破壞了整體美貌)



而且騎樓下還有好幾個鳥籠 就有一種身在古代的感覺 只差沒有飲酒作樂了 哇哈哈





一進去後 左手邊就有老闆的私房小菜 聽說每天都會變換菜色ㄟ



整個餐廳佈置的就像古代的餐廳 菜單都是用紅紙加墨筆寫的 超有FU的啦



而且椅子也都是用長板凳或是木頭椅 就是要融入上海的風情啦

接下來就是一長串的料理

雖然我們只有六個人 還有兩位晚了半個多小時才來 但是還是點一堆有的沒的



忘了名字 就是辣椒裡面包肉 很好吃 不辣 味道超好 但是似乎不適合孕婦 哈



香烤鯽魚 很道地的上海菜 很推薦喔



魯大腸 一定要點的啦 超嫩的 滷汁也很入味





都是上海菜很推薦的小菜喔



招牌炒年糕 味道有種清淡卻還是有淡淡的菜味香喔



忘了菜名 聽說是招牌 上面的醬汁很特別 佈滿薑絲 肉片與醬汁超級融合的 真的狠下飯



吵臭豆腐 一上桌真的很臭ㄟ 不過超好吃 也是一整個不適合孕婦 只能試試味道



醋溜高麗 我一整個很愛這道菜 有點酸酸的 醬汁是從來沒試過的 可能是放了很多醋 小維還說是不是孕婦愛吃醋咧 哈

不過真的很推薦 讚啦



東坡肉 有點讓我失望 挺一般的 感覺我老媽做得還比較好吃



又忘了菜名 是魚肚之類的部位 不過醬汁很入味 魚肉也很新鮮 好吃好吃



心太軟 老闆一直推薦問我們要不要吃 好像是紅棗包糯米之類的 小維說是用蒸的 上面有撒桂花跟糖漿吧

很好吃ㄟ 第一次體驗覺得很奇妙 但是卻甜而不膩 超讚的

這家店 感覺價格不凡 因為菜單上都沒有價格

覺得氣氛很不賴 老闆跟服務也都超好的 還有無限供應的湯可以享用

我想很適合三五個老友 或是 帶爸媽一起來吃ㄛ 會有種懷舊的感覺

介云軒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69巷5號

02-27534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