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小維賢伉儷 假借要談公事之名 其實是我跟小維想去吃大餐

因為小維跟他老公 總是可以帶著我們吃到很棒的料理 與 很特別的餐廳

所以我也對這樣的約會充滿期待

反正我想我都脫離不了東區或是信義區 這樣也不是太好

這家店就位於松江路 錢櫃斜對面的二樓

一上樓就看到很古色古香的裝潢

大部分都是用木頭來做一些區隔 而且老闆從小地方就很用心

不僅椅子也很大很好坐 而且服務態度超級好的 真的很適合好好靜下心品嚐美食

當然也很適合談談公事 因為消費不低 閒雜人士比較不會進來



不過看到菜單 就有點眼花撩亂 大部分的料理有運用茶類來作調味 而且每張照片都看起來超好吃的咧



每道菜看起來就是精緻又好吃的感覺



搞的我跟老公不知道如何點菜

不過餐廳也提供 套餐選擇 每人700元 外加10%服務費 看起來似乎也不賴ㄟ



還好最後小維幫大家決定 來個四人合菜套餐 $2000

含 白飯 + 湯 + 兩道小菜 + 三道精選主廚料理 + 甜點 + 蓋杯茶 也是很豐富喔

涼拌海草之類的 很好吃 不過大家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吃起來脆脆的 很爽口



小魚乾之類的 超級下飯的 而且整條小魚乾 都被醬料包圍 我超想打包回家的



再來 主廚精選 - 蟹黃雙椰 (兩種花椰菜所煮成) 熱騰騰的 蟹黃跟花椰菜整個超級融合的



忘了名字的魚類料理 算是挺大隻的 而且炸的很酥脆 小維覺得骨頭都可以吃進去的感覺 而且醬料有種酸酸辣辣的味道 真的很好吃



好像是宮保牛楠 老闆推薦的 本來小維很擔心會有加粉 不過牛肉超嫩的 而且不會死鹹或死辣的感覺 另外要值得一提的 牛肉的份量算是挺多的



兩個男生 也可以吃到很滿足

酸辣花枝 也是老闆推薦 花枝炸的還有新鮮的海味 而且調配的酸辣醬 味道適中 很適合夏天的料理



再來追加的 茶香豆腐 又是一道我們不捨得放下筷子的料理 豆腐嫩就不說了 而且還可以吃到淡淡的茶香 跟獨門的醬汁融合在一起 真的是絕配



這個聽說也是推薦料理 子排超大一份的 兩個人吃ㄧ隻綽綽有餘 而且別看他大 肉是一碰就斷了 而且 超級嫩的

醬汁也超級好吃的 我想如果還有白飯應該多吃ㄧ碗吧



不過附餐的湯 卻因為太好喝 忘了拍照 今天的湯是菜頭雞湯 菜頭都吸進了湯的味道 雞肉更是一碰就散了 湯頭更是一絕的好吃

甜點則是餐聽每天現做的麻糬 有花生跟綠豆口味 外層的皮 超Q嫩的 而且不黏牙 最重要的 不會甜死人

就是害我們一口接一口啦

蓋杯茶 剛好可以讓我們飽食的胃 可以清淨一下



不過服務生 都會很積極的來幫我們加普洱茶 有種禪意的服務感覺 每個人都是服務滿分

老闆還很熱情的送來 芋頭口味的甜點 也是超好吃 害我跟小維都吃的超滿足



聽說老闆有在經營茶園 還很熱情的給了我們不同的名片

我們改天就想來吃吃看 若荷 聽說是蔬菜火鍋吃到飽 還標榜是東區最美的火鍋店



這家 我直說超適合帶長輩 或是 生意夥伴來吃的 一來料理都超精緻的 而且也超好吃

最重要的整個餐廳就是很舒服 可以讓你享受在充滿禪意的氛圍 靜心的用餐

竹里館 松江店

02-2567-8977

台北市松江路182號2樓

http://www.istea.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