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聽到我媽媽說

毛大爺好像對積木很有興趣

每次很愛跟我大嫂的女兒 一起坐在地上玩著積木

不過  因為現在毛毛還小

總不能買了硬梆梆的積木 結果害他受傷

立刻發揮我搜尋的機能 

找到了 號稱是小孩的第一組積木 - Clemmy 義大利進口的軟積木



我定的時候  也很難想像  怎樣是所謂軟的積木

而且  款式超多的

有基本款-積木組  還有迪士尼版本的  動物版本

我這次幫毛大爺買的是消防隊版本

有鑒於"聽說" (又是聽說 沒辦法 予他朝日相處的是我老媽~~唉!!) 他喜歡車子

又是一個正港男子漢  還是選擇消防隊員吧

我回去後  材質上就像是一般軟質玩具的樣子

只是做成積木的外型

不過疊起來比較沒這麼像硬式積木的穩固

看看毛大爺可是能輕鬆拿取  又不怕他跌倒會因此撞到積木而受傷

上面的凹槽就是要給不同積木做組合



而且 雖然是像塑膠的材質  不過卻沒有一些塑膠玩具有濃濃的塑膠味

看看毛大爺啃的多開心

中空也相對減輕了軟質積木的重量  讓小孩也可以自然的玩取



車子還是真的會跑咧  只不過毛大爺還是喜歡啃他  (別懷疑後方NINI公主 正打算上個洗手間!! 哈)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個對懂事以下的小孩來說

算是一個相當安全的玩具  當然大一點可以由爸媽陪同來堆疊積木  順練腦力發展

這時候的小孩  可能對玩具而言  都是大型固齒器吧

不過  說真的  這價位還不算便宜

整組下來  大約將進不到30個  還一台消防車 還有兩位消防員  一些積木

大約要1千元上下

不過  如果努力的話  我覺得應該可以玩到三歲吧

應該還值得吧  如果還有第二胎 投資報酬率就更優了!!  ㄏㄏ



附上一些介紹  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孩子的第一組軟積木—Clemmy”義大利原裝進口”
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Clemmy軟積木:有主題的軟積木從既定的主角讓 寶寶"觸類旁通"連想其他的故事,這一套顆粒大且材質軟的積木給0-3歲 階段的寶寶,積木不單是堆疊、是空間的建設、是邏輯的建製、是想像 的實現。基礎積木造型單純,不但加強寶寶的手眼協調、也幫助孩子發想 是動動腦也是動動手,材質軟容易套疊,不怕寶寶踩踏、跌坐,軟積木抓 拿容易,套疊容易吸引寶寶發揮想像,建立寶寶自信心給寶寶一套積木, 寶寶還你一個驚喜。

三大優勢:義大利原裝進口+無毒材質+軟質積木


當小孩在玩積木的時候,會促進他手眼協調的機能和手指動作的成熟度,順利地把兩塊積木完 全
拼合起來,刺激孩子手的觸摸能力,能感覺到積木的質感、形狀、硬度,同時增進視覺觀察
能力提升感覺統合和動作發展。
 
     
再者,智能方面的發展有:小孩對於形狀和空間的概念會影響他組合積木時的造型、 對稱性
或比例;小孩的生活經驗會帶動他想用積木蓋房子、蓋城堡,這些透過玩積木操作的發展和
經驗 ,不但擴增了小孩的學習能力,同時影響他的自我概念和自我價值觀,例如:「我會了」、
「我好高興」..等,進而影響他和別人的互動關係。當小孩的各項發展都能適性地充分發展,
就能呈現穩定成熟的學習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