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媽開始訓練毛大爺

總是要有一些騙阿姨叔叔伯伯的技能

就像小狗會坐下趴下等等

才會特別讓大家覺得開心

而且一聽到毛大爺會拍手

反而我週遭的妹妹弟弟大嫂阿姨姑姑們都比我還興奮

也不知道  是不是小孩看到大人們如此開心的反應

無時無刻都上演 拍手的動作

看看  在大象上也要拍手



等公車時也要拍手



不過每次當我想要拿出相機拍下毛大爺拍手的影片時

竟然

這個竟然只默默拍了一秒鐘

一秒鐘版



別急

這個竟然

兩秒鐘

還好給我一點點面子  兩秒鐘版還拍了兩次  這樣可以總計拍了四秒嗎??



該不會  就這樣了吧

還好

三秒鐘版



這是要我開心還是難過呢??

每次沒拿出相機時  就會很開心的拍了很久

一拿出相機  就一整個給我耍酷

真是

很有心機的毛大爺咧

我媽說  現在的時間學習力很強

其實就是像教小狗一樣

多給鼓勵  多讓他同個話語跟動作有所聯結

這樣就慢慢會知道囉

聽說(又是聽說)  最近毛大爺會再見揮揮手了

等我返鄉探親時  再來捕捉珍貴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