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為了要給毛毛一個練習游泳的機會

我承認我沒做好功課

買了一個超大的泳池

很大沒錯  但是很淺  根本不是游泳的泳池  是一個玩水的泳池



而且每次要裝滿水 還得勞師動眾的

下次我會好好注意

不過  等到毛毛坐穩了

就來當作球池嚕 

以為200顆塑膠球就夠了  沒想到真的是太大的池子了

200顆還零零落落的  真是對不起我們家毛大爺

不過  看看他也可玩的開心咧

毛毛 : 球球好多 要選哪一顆呢??  其實這也可以訓練小人手指的練習學習著拿與握



毛毛 : 黃色還是綠色好呢??



毛毛 : 媽咪 球好像沒裝滿咧  這樣我怎麼澇朋友來玩?? 這可是我的私人泳池咧!!



毛毛 : 這個可以吃嗎?? (現在小人都超愛把東西拿進嘴巴的!!可要注意好材質阿!!)



毛毛:既然要拍照~那咪一隻眼的表情可以嗎??



爸爸也一起加入

我還是喜歡爸爸跟我ㄧ起玩耍  不然我一個人好無聊



毛爸說  看我的龜派氣功

.

..

...

....

.....

毛毛 : 我........

竟然翻白眼  ㄏㄏ

真是入戲很深的父子檔  也太會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