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好  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怎麼一生完小孩後

大家都只記得要對毛大爺比較好

看看  連大妹給我的禮物  也變成了大爺的玩具咧

不過  這個可得來不易咧

生日那天還只能收到  訂貨的確認送貨單

還要三個月後才能從德國空運來台

連我都很期待這個超級史上最貴重的禮物咧

那天終於接到爸媽的電話  打開後  沒想到不想被發現的購物發票還硬生生的夾在箱子裡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太愛毛大爺了

連這麼貴重的禮物  我媽竟然一句話也沒念  就是阿嬤太疼孫子了啦

快快

來自泰迪熊品牌的Steiffi 

看看超級柔軟的毛 

還有逼真又可愛的眼睛

連象牙都是超級柔軟的舒服咧



先派出nini姐姐來試坐  看起來挺穩當的  聽說可以坐到140公斤咧 



快快把毛大爺放上來玩玩吧  只能說 毛大爺現在年紀還小  似乎無法感受到大象的威力



怎麼坐上來也要拍拍手阿  真是認真的小孩



似乎對眼睛比較有興趣咧



看了右眼換左眼



耳朵也要好好觀察一下



不過還是對QQ會動的動物比較有興趣阿



現在毛大爺連爬都不會  也只會乖乖坐著 

但是這個Steiffi大象  我想只能等他大一點  才能好好使用了

我們都說  這麼昂貴的禮物

可要好好保養  傳下去當 傳家之寶咧

堅固到看看連我跟毛大爺一起  都還是穩當當咧



只不過毛大爺連坐在上面

都要做瑜珈動作阿

真是一刻也不得閒阿



附上相關的官方網站  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www.opearry.com.tw/index.aspx

其實這個品牌還有代理很多比較適合小孩玩的安撫玩具系列

而且在左營新光三越也開了第二家分店ㄛ

超多限量版的泰迪熊  連我都想整櫃搬回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