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超愛看F1賽車 當然還有NBA籃球

每天在家一定會轉到74頻道 ESPN 不然就是緯來體育頻道

去長灘島 他一整個超爽

還一直跟我說 老婆這裡的體育頻道 有6..7台ㄟ

而且

最重要的是

他播放24小時 不間斷 所以無論如何 怎麼轉都有體育頻道可以看

那天老公在看F1賽車的時候 就默默的跟我說

Sabestine這個名字有好多賽車冠軍喔

那毛毛就取這個英文名字好了

我心想 好像也不錯

本來我是想幫毛毛取一個A開頭的英文名字

這樣大家輸入電話簿的時候 一定馬上會搜尋到他

心機有沒有太重了一點 哈哈

不過 念了幾次Sabestine 也覺得這個名字不錯

而且也希望毛毛跟老公可以享有同樣的興趣

老公跟毛毛一起在家 討論賽車的畫面 真不賴

所以 就這樣決定了吧

小名:毛毛

名字:正在努力思考 還不確定要不要去算命

英文名:Sabestine

預產期:2009年6月26日 應該是巨蠍座小王子

到時候 我將在台北長庚生產 出院後 直奔高雄坐月子去啦

各位好友們可要把握我在醫院虛弱的探病時間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