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的時候  每次總是會巴著老公問說 愛不愛我

不然就跟nini公主爭著問說  比較愛爸爸還是媽媽 

現在 生了毛毛之後   我跟老公卻對著一個完全還不懂愛 也還不認識我們兩個的小孩爭寵

上星期回家後  我媽就很識相的拿出  這件衣服 要給毛毛穿   (心想 我媽怎麼會認得英文字呢??還是矇到呢??)

不過一看到這件衣服躺在床上   我就馬上去跟老公說  毛毛比較愛我咧

因為毛毛即將搶先穿上這件衣服

看看毛毛如此滿足的看著我  就知道毛毛心裡還是比較愛我啦  我贏了 ㄏㄏ



老公當然也不服氣  但是掌握毛毛洗澡大權的老媽

竟然卻不給我老公面子  隔天要洗澡的時候  卻沒拿出另一件" i love daddy"的衣服

我心想  果然我媽跟我是同一陣線  希望毛毛只愛我們兩個 

但是想到老公落寞的表情  還是給他一個面子好了

幫毛毛也換上這件足以讓老公虛榮開心很久的衣服



而且還被老公規定 一定要拍到他愛爸爸的完整表現  不然他可是會難過的咧

我想這就是當爸媽後  所謂的虛榮吧

虛榮著  毛毛會說愛我們 即使毛毛只會ㄚㄧㄚ一  但是就是會不自覺的感覺他是在說我愛你們

虛榮著  毛毛會看著我們笑  即使毛毛現在還不認識任何一個人  就總覺得他看著我們才會笑

虛榮著  毛毛會希望給我們抱著  即使毛毛現在不管誰抱都開心

虛榮著  大家都說我兒子好可愛  即使我知道大家都是場面話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接受著  因為我就是覺得我兒子好可愛

我想等毛毛越來越大  這樣的虛榮感一定會越來越多  因為毛毛帶給我們的快樂也即將越來越多喔

dear 毛毛

我想你一定很愛很愛很愛 我們

不管是爸爸還是媽咪  阿公還是阿嬤  阿姨還是叔叔

所以你要乖乖健康的長大 

讓更多人來感受你那純真的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