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公說 為了慶祝我弟退伍

再加上他超愛吃海鮮

就提議來去土城的蝦到爆  也就是 以蝦子為料理主要食材的餐廳

而且除了蝦子一堆料理之外  還有每人一鍋的涮涮鍋  另外還有令人精神為之ㄧ振的啤酒喝到爽  讓你吃喝都暢快

沒想到一到 生意還超好  還好我們有定位

一來就先來挑選涮涮鍋的湯頭 有清湯  麻辣 兩種任君挑選  還有 牛肉  豬肉  羊肉 選擇

我們一看到菜單  就整個傻眼  將近10幾道的蝦子料理 該從何下手呢

服務人員也似乎看出我們的疑惑   就說 我們會先幫你們上幾道菜

之後還可以追加 

但是身為大胃王的我們  竟然不死心的多點了好幾道 火鍋料理  菜盤  餃類等等

事後發現  根本就不要理會火鍋的配料  專心吃蝦子就好  飲恨 

先來一道  冰鎮白勺蝦   冰冰涼涼的  剛好讓蝦子的甜味 原味重現  好吃  尤其這樣的料理更考驗蝦子的新鮮度



蒜蓉蒸蝦  這也是我們投票好吃的前五名  還叫了第二盤咧  很適合重口味的人



這個好像是醉蝦之類的  因為我身負毛毛重任  就沒辦法試口味了



蝦米米糕  好ㄔㄟ  不過這個會讓你有飽足感  還是別吃太多



檸檬蝦  檸檬的味道似乎沒有很重  不過整體而言 還是不錯吃低



其實還有好多  因為我忙著在吃 都忘了拍照啦 

月亮蝦餅 (空虛一點 不比泰國菜料理啦)

府成蝦捲 (就是一般的炸蝦捲~這也是服務人員先上的菜  千萬別吃太多 我想餐廳一定故意把會撐飽的料理先端出來)

胡椒蝦 (用很小隻的泰國蝦做的 但我們還是習慣吃高雄大隻的泰國蝦  這道SO-SO)

鹽烤鮮蝦(這是我們最愛的一道菜  超好吃 只是用簡單的鹽來作調味 再加上蝦子很新鮮 整個讓我們大開懷 又追加了兩盤)

燒酒蝦沒點

聽說還有鳳梨蝦球  蝦沙拉  乾爆腐乳蝦(也是好吃 算是重口味組) ...

超多的啦

真的會眼花撩亂  眼前的只是冰山的一角ㄚ



連高麗菜也有蝦子咧  味道有濃濃的蝦米味 



但是 啤酒喝到爽的事情  老公竟然在即將結束爆食的最後一刻才提醒我們

讓我弟無法享受大口吃蝦 大口喝酒的FU 啦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如果我不是在餵母奶  我一定會吃的很開心 又很爽快

我想只能等我餵完母奶 再來挑戰一次好了 哈哈

回程的時候  老公竟然說  應該要每個人準備一張紙  登記每個人今天晚上吃了多少蝦子

那下次再來挑戰囉

周末晚上 每人499+10%服務費

土城店  土城金城路三段245號 02-22616988

還有板橋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lee1028 的頭像
    irenelee1028

    時尚辣媽的幸福天地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