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要不是毛毛提早三週出生

我想 我因為懷孕增加的體重 可能會從二位數的1字頭 變成2字頭了

該不會是我心裡一直唸著 不想太胖  所以毛毛真的被我的吸引力法則給叫出來嗎??

回溯到去年10月  那時 才一驗出來  出現兩條線

我整個既緊張又興奮

但是接下來 我卻著實的冷靜  趕緊上網看哪家百貨公司還有週年慶

我要買塑身衣啦

而且  我還指明要買大S代言的瑪麗蓮啦

因為之前在前公司 陪著懷孕的同事 去新光三越A4諮詢了塑身衣

聽著她們親切的解說  還有感覺起來超強功能的塑身衣

我內心就默默的決定  當我懷孕的時候也一定要來請求瑪麗蓮助我一臂之力

還好  算算時間那時候新光三越A4還有最後一波的滿千送百

就快快拉著老公去付錢啦 

因為那時候 才確定懷孕不到1個月

沒想到我也很大膽的決定訂下兩件塑身衣(也沒想過中途會不會???)

服務人員也是一個跟我差不多高的女生  她人超親切的  都用超級熱情的聲音 打給我  (大家也可以去找她喔LULU~~不過他目前待產中)

訂貨那天他也特地幫我算好最經濟實惠又可以折抵底用券的價錢  讓我跟我老公都很放心的把我未來的減肥之路交給他

之後 也就默默的度過了懷孕期

到了生產那天  一生完我立刻想著要打給瑪麗蓮的LULU

沒想到她也超級貼心的立刻幫我排好時間 來醫院幫我量身 不然我就得回高雄給別人量了

專業的LULU 很細心的告訴我 之後要怎麼穿著  怎麼清洗  也很仔細的幫我確認身上的每個尺寸(雖然我不想面對~)

回高雄大約1個星期 收到塑身衣後  即使頂著夏日的高溫坐月子  吃著溫補的食材  我還是努力的穿上塑身衣

還好那時候有選擇比較薄的布料  其實說真的  穿起來沒有什麼負擔

而且舒服的我幾乎每天可以穿上24小時 除了洗澡脫掉的那半小時

也不知道是不是穿塑身衣的關係

我自己有覺得身型似乎有比較好一些 (因為我有駝背的習慣)

而且因為漲奶的胸部 穿了塑身衣 也可以維持他搖搖欲墜幾乎快抵擋不了地心引力 

現在 我算是生完三個月  因為餵母奶也不敢節食減肥

但是前幾天 感覺塑身衣有變大的趨勢

拿去修改後  才發現 似乎慢慢的有健康的瘦下來  一些臀圍 腰圍 大腿等 數字也慢慢變小

我想 這應該是我努力穿塑身衣的關係吧 

也謝謝瑪麗蓮這麼舒服的塑身衣  讓我可以穿著 也不覺得負擔  還可以將自己一些不好的體態慢慢調整回來

塑身之路真的難行  我還有很艱辛的路程需要努力 

不過  我想瑪麗蓮會陪我輕鬆的度過這段時間的

推薦給懷孕的媽媽 或是 想要健康瘦身的女人們

這是他的官方網站  給大家參考

http://www.marilyn.com.tw/

最近還想要訂一件袖套  想把蝴蝶袖一起解決  (目前原價12000元 特價9000元 還可以分期咧!!心動~~)

想要一次瘦到結婚前的我

之後再來準備生第二個寶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