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是一個熱愛美國品牌的媽咪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長的比較大隻 所以 美國品牌總是可以符合我的身材

而且說真的  自從生了毛毛後  便一直找尋不著 帥氣又不失可愛的童裝品牌

尤其是對於男童的衣服  我更是傷透了腦筋  是怎樣男童就沒有打扮自己的權利嗎  上yahoo拍賣幾乎9成都是女童的漂亮衣服

而且說真的  國內的童裝品牌價位還真不便宜ㄟ

每一件動輒可都要上千元 

對於現在得精打細算的我  可真是買不下手

這次因為有大學同學的熱情幫忙  幫我從美國買了一些衣服

不過  有些已經都不適合毛毛了 

全部都是全新的喔  而且僅此一件  沒了也買不到啦 因為全部都是坐飛機來台灣的

希望可以分享給 找尋帥氣男童童裝的時尚媽咪喔

第一系列  BABY GAP  星座系列的包屁衣  超可愛的  果然是美國細膩的設計

把每個星座都化為可愛的圖案  而且還把不同的星座用粉嫩的顏色來做區隔

可惜太晚到達  不然我也想幫毛毛穿上巨蠍座

不過尺寸有限 

BABY GAP 金牛座 / 天蠍座 / 射手座 / 天秤座 都是3-6M  每件500元(不含運費)




BABY GAP 雙魚座 / 魔羯座 / 山羊座 / 水瓶座 6-12M 每件500元(不含運費)



星座系列似乎看起來男女都超適合的  包屁衣也超級實用的  一件式的穿著 要換尿布也超方便喔

另外 我最愛gap都有的一個系列 我俗稱它為愛爸比跟媽咪系列

或許這也是新手爸媽最愛的一個系列吧  讓寶貝穿上  總是可以宣告自己寶貝比較愛媽咪還是爸比

那時候毛毛也有兩件 我跟老公總是爭著要毛毛每天穿上他

BABY GAP 這次有長袖的包屁衣  6 -12M /套 12-18/套   一套是1400元喔 這個一定要買成套兩件的啦 不然一定會鬧家庭革命阿



為何 爸比才是第一名呢?? 哈

除了這麼可愛的包屁衣之外  當然還有兩件式的爸比媽咪系列

BABY GAP 18-24M  一件980元(不含運費)  一套1800元

可以當睡衣穿  當然也可以把上衣拿來當外出服喔 

我也超愛這個材質跟布料 舒服舒服



這個系列應該不會吵架了吧  都是愛愛愛系列阿



購買須知 :

1.務必請各位時尚媽咪 請在文章後留下悄悄話留言 請寫上MAIL與聯絡人

2.毛媽會把轉帳的資料寄MAIL來通知媽咪

3.轉帳後 確認無誤後 毛媽會在兩天內把東西寄出去喔 (不過目前衣服都還在飛機上,等貨到了再通知大家轉帳即可)

4.收到物品後也請各位時尚媽咪 留個公開留言 

希望毛媽的衣服大家會喜歡

陸續還有很多商品 讓毛媽整理整理再給大家一起選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