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  他很謝謝maggie阿姨還有戴芬妮阿姨

在他生產完 送給我 他最喜歡的童裝品牌當作我的禮物

不過那時候的我 只能穿著紗布衣  也不能隨便的打扮

因為阿嬤會擔心 我著涼 只會用毛巾把我緊緊包住

轉眼間  我已經邁入了六個月的階段了

而且最近的天氣  也慢慢轉涼了

媽咪 終於看到我穿上了這件超級可愛的外套 

正面要先來一張  讓maggie阿姨還有戴芬妮阿姨 看到帥氣的我穿上她們送的小外套



而且 一張還不夠  吸奶嘴也要來拍一張
 


而且還要拉nini姐姐一起入鏡

不過這兩姊弟 感情是有這麼不好嗎?



各據一方  nini還故意不看鏡頭咧  只好派出毛大爺撐住場面了



翻身照也要拍

媽咪我這樣有沒有乖乖 各個角度都拍到了 



謝謝maggie阿姨跟戴芬妮阿姨的時尚禮物

聽說 這也是媽咪的愛牌喔

polo ralph lauren 而且上次媽咪還很開心的  在sogo忠孝館5F 搶到了一件1折的襯衫+2折的牛仔褲+2折的三歲毛衣外套

衣服好像已經多到要做一個網頁  這樣才不會忘記哪些衣服忘了穿咧

爸爸一直跟媽咪說

毛毛的衣服已經有一大個衣櫃了  如果下一胎生個女生

不就要準備兩個衣櫃嗎

在加上媽咪的超多衣服還有鞋子 

家裡就被我們的衣服給塞滿了

爸爸真的好辛苦  為了我跟媽咪的衣服  要更努力賺大錢了

爸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