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網路上認識了一群剛好都是六月生牛寶寶的媽咪們

大家來自四面八方

有在花蓮 台東 高雄 台北 還有一個遠在英國的咧

雖然大家時空背景不同 但是唯一相同的是對自己寶貝的心情

也因為大家都是六月牛媽媽  進度也都差不多  這樣大家也都會互相交換育嬰心得

也因為這個M群媽媽  我獲得了很多超級有用的資訊

這個也就是M群媽媽超級無敵推薦的 嬰兒副食品殺手 Cuisinart 手持智慧攪拌機 CSB-77

聽說 一用到了人就會愛上他  而且超級方便 清洗也很方便

當然  為了毛毛  我也立刻敗了一台

從Y拍上搜尋到一家 應該是最便宜的賣家 2380元(不含運費) 而且剛好賣家在我家附近  當然就省下運費來面交嚕

一帶回高雄後 馬上來瞧瞧  就是這台 目前只有美國在賣 (怎麼沒有代理商要來試試呢??嬰兒市場可是無限量寬廣阿~~)



打開後  有一個主機 還有 號稱可以處理蔬果的切碎器 另外CSB-77增加的就是有打蛋器



因為上一代CSB-76 算是比較陽春版 只有攪拌機的功能

CSB-77 增加的打蛋器跟切碎器  不僅可以用再於嬰兒的副食品  當然 如果要做蛋糕 聽說連作肥皂也是上上首選

因為這台機器厲害的就是  可以簡單的將食品 處理的非常泥狀  而且又是清洗方便

因為如果用果汁機  很多時候 底部都很難清洗 

就先用蘋果來試驗一下嚕


當然不能整顆下去 要先把蘋果切成小塊狀 (當然越小花的時間越短囉)



因為毛毛才剛開始進入人類的食物

所以我就在蘋果內加了一些水  以免毛毛對蘋果過敏

才一下子 就變成了蘋果汁ㄚ


不過蘋果很容易氧化  而且剛開始毛毛也不能吃太多

我就又把牛奶加進入 攪拌一下  就變成了好吃的蘋果牛奶咧

我原本以為我媽會不習慣搞這台

畢竟傳統媽媽對於新鮮的東西 總是比較不敢嘗試

但是沒想到  等我回台北 

我媽也說 他煮好的稀飯  也用這台攪了一下  就超泥的了

而且改天我也要用這台  來做我愛喝的木瓜牛奶嚕

官方網站:http://www.cuisinart.com/products/hand_blenders/csb-77.html

給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