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真的是一個愛買的媽媽

之前 說要等毛毛長大

所以衣服早就從還沒6個月 買到衣櫃爆炸

之前 根本還沒到過年的時間

買的衣服還說要等過年才穿

結果  現在也才1月

就拼命一直找藉口要幫毛毛買衣服

結果

我竟然已經買到毛毛兩歲的衣服了

真是糟糕

不過

可能是因為毛毛身高偏高  所以  他目前的衣服已經穿上12-18m

所以我想  如果兩歲的衣服  搞不好  過年穿大一些  但是  夏天週歲的時候還可以繼續穿咧

這是精打細算的意思嗎 

老公說  我根本就是愛買  根本就是拿毛毛當理由  就是把毛毛當成洋娃娃  買了一堆  誰知道兩歲了會不會停止購買

還是會一直無止盡的買下去呢

我想應該是無止盡吧

之前去晶華吃飯的時候  也意外發現免稅店中 有polo ralph lauren 的童裝

沒想到  現在竟然還多了burberry的童裝ㄟ

昨天 想說要來幫毛毛跟毛爸準備親子裝

卻意外看到  polo ralph lauren 有下到5折的大馬polo衫



原本定價就比專櫃便宜一點點的polo ralph lauren 

下殺五折後  竟然不到一千元  超便宜的

而且竟然也只剩下一件2歲的

當然就馬上包起來  不過毛爸的就要再等等了

這件polo衫 超級實搭的  一般短褲就可以打造出美式休閒感了

隨便加件襯衫也超有型的



再搭件牛仔褲 哇靠  真是小孩界中的型男風阿



我看不用等到兩歲  過年那時候 就可以穿出去了ㄟ

而且我還意外搶到 Burberry的單品長褲 5折 才1千出頭



從此時此刻就可以穿了 還可以穿到2歲咧



現在晶華免稅店 還有一些大小孩的五折商品

polo ralph lauren  大部分下折扣的都偏向女生單品 (5折)  男孩的東西比較不多7折 大部分是襯衫類的

Burberry 5折的 幾乎都是單品t恤 還有幾件超級可愛的毛線外套  polo衫
大小孩的也比較多

本來還有看上一件Burberry 的白色t恤  不過想說比較單薄 就沒買了

買這種比較好的童裝品牌 還是要選對單品  這樣就可以百搭  而且也不會覺得浪費了

晶華免稅店  真是我的童裝天堂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