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快的

這個九天的年假 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都說 好像爽的日子總是過的很快

或許因為跟毛毛一直黏在一起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會不會哪天毛毛都會講話了  我還在緬懷這麼快速的日子阿 (又是當媽的在胡思亂想了!!)

不過這個年  似乎因為天氣的關係  覺得有點浪費

本來都計畫好  要帶毛毛出去玩

但是因為初三初四兩天 連高雄都開始下起毛毛雨(別說台北了!!整個溼答答~~更慘!!)

而且毛爸一整個期待要帶毛毛去動物園玩耍 也因為天氣的關係泡湯了

不過 毛毛阿公竟然就在初六初太陽的日子  很熱情的跟毛毛說  要帶他去壽山動物園

毛爸一整個沒跟到  很悶 

也因為悶了兩天的高雄人  整個壽山動物園忽然多好多人  就只能把車子停在臨時停車場  坐著接駁車準備上山啦

  毛毛:我坐在博愛座咧 ㄏ

也不知道是不是  太久沒來壽山動物園了 

整個我爸媽跟我小妹 比毛毛還興奮  其實說穿了  這時候的毛毛根本都沒意識  我想應該是大人玩爽的吧



看看我爸媽怎麼看到動物的反應  比毛毛還開心

我想毛毛心裡的os一定是: 這裡是哪裡?? 好多奇怪的生物阿!!!

不過說真的  高雄壽山動物園  還真的沒啥什麼特別的動物

就是一般的馬  老虎  獅子  鳥  猴子 豬...



比較特別的是 鳥園  鴿子就在我們身邊  不過  鴿子不是平常路邊就可以看到了嗎??

這樣搞 我超怕鴿子鳥屎會滴到毛毛咧

原本躺在推車上的毛毛  似乎有種沒有參予的感覺  只能玩著推車上的方向盤



還是合力把他扛起來  這樣才能看的到動物阿~~ 當了媽後 感覺力氣都變大了!!



這樣毛大爺還是不開心  因為他已經開始抗議 不要繼續坐推車了啦

阿公跟阿嬤果然疼孫子  抱著將近快10公斤的毛毛 一點也不覺得累

阿公說  不能摸真的孔雀  那就來摸摸模型吧



阿嬤也抱的很開心  一點都不願意給媽媽抱  我只能在旁邊當解說員跟記錄員



連推車我媽也死命要自己推  可見我媽多疼毛毛阿



毛大爺就是大爺  還勞動阿公阿嬤扛他上樓梯咧



看著毛毛的背影  感覺他似乎真的在"進行觀賞"的動作  這樣的背影  害我覺得好感動

漸漸長大的寶貝  已經開始慢慢學習著生活的新奇事情了 



開心的壽山動物園之旅  滿足了阿公阿嬤帶孫子出門的幸福

也滿足了我這個媽媽想要帶寶貝探索生活的心情

更有開心的阿姨跟著毛毛第一次來到壽山動物園




開心的毛毛  最後也不敵周公  竟然坐著也可以睡的很沉



連睡著都想玩  手還捨不得離開方向盤咧  我想這一幕毛爸會很開心  因為他一心就想把毛毛訓練成賽車手




我想  動物園 只是一個開始  將來毛毛還會陪著我們到很多不一樣又有趣的地方

壽山動物園初體驗 大成功~~!!

後記 :

壽山動物園  門票 全票40元  開放到17:00(16:30停止售票)

範圍當然沒有木柵的廣

不過  再加上高雄宜人的天氣  覺得真的是一個超級適合帶小孩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