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長大了

以前的他

怎麼好像還是黑媽媽的

皮膚也皺皺的感覺

不過那時候的頭毛還是挺多的咧



怎麼似乎才一下下  就像眼睛眨一下下 

就變的白皙皙的肌膚  還有  感覺很大隻的身高了



不過隨著毛毛的成長 

大爺的個性沒變之外 

多的是  毛毛給我們的驚喜 

每次回高雄拍照  都可以發現超級可愛的連拍照

現在每次拍照毛毛都愛搶相機的背帶  連吃個背帶好像都有表情咧



最近的新招 ~  嘴巴  就是這個嘴巴 讓我爸媽每次都被他逗的好開心




眼睛也很搶戲  是大小眼嗎?? 加上嘴巴就是一張超級逗趣的照片

每每我們看到照片都會不小心笑出來  可愛百分百



還有 越大就越愛撒膠

伸手就要抱抱   不然就會耍無賴



還很愛跟我搶相機  (可能是嫌棄媽咪拍太多照片了吧!!)



真的是越大 撇步越多

不過 即使他愛胡鬧  有大爺脾氣





因為他的一個笑容



所有的煩惱  都因為這個笑容一掃而空

即使半夜愛歡  即使喝奶愛玩  即使認阿嬤愛亂哭

我們卻還是甘之如飴  因為他是我們的小孩

現在的我  超級愛說  我兒子我兒子

都把兒子無時的放在嘴邊

老公也是  一聽到是兒子的事  衝的比誰都還要快

或許  我們只能做假日陪伴的爸媽

但是  其實心根本就黏在寶貝毛身上

我想  毛毛也一定知道

因為  這就是一家人阿

超可愛毛大爺  愛你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