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大爺開始進入活潑的階段  (是活潑嗎??根本就是難以控制)

每次抱的時候

不是猛抓胸部  就是一直抓毛爸的眼鏡

害的毛爸都想去做近視雷射手術了

今天  竟然跟毛大爺玩起親親遊戲 (害我這個媽咪還真害羞~~!! 太久沒試幼齒的嗎??ㄏㄏ)

毛媽 : 毛毛 跟媽咪親親



毛毛 : 不要啦!!!大庭廣眾之下!! 這樣我會害羞~~



毛媽 : 沒關係啦~~反正沒人認識我們!!

毛毛 : 爸爸來救我啦~~不然媽咪一定不會罷休的!!

(其實毛爸正在看好戲~~)

毛爸 : 你敷衍ㄧ下好了!!~~(我都是這樣的!!~~啥!!!)



眼睛ㄧ閉  也沒差吧

就這樣

第一次的嘴對嘴接吻!!~~~









(毛媽也太享受了吧!!~~還閉啥眼睛的!!~~害羞了我!!~~)

毛毛ㄧ整個把我嘴巴含住

是小孩界的接吻姿勢嗎??

沒看仔細嗎??

請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給你更近的版本



親完後  整個嘴巴都是毛毛口水

是接吻嗎??

我想毛大爺可能以為是好吃的東西

所以嘴巴張這麼開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