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開心

本來以為這些一切都要等很久很久以後才會發生的事

結果就在一個不小心  願望成真了

上星期回高雄時  因為星期天晚上有個喜酒 得要提早返回台北 

沒想到我媽的玩笑話卻被我認真聽進去

我媽就隨口提到  五姨婆現在在台北  不然要毛大爺跟我一起回台北 之後請五姨婆帶回來好了

請注意  我媽是開玩笑的 

不過毛媽可是認真了起來

開始構思  要設計毛爸  說錯說錯  是要請毛爸擔任一日保母

這樣我們就可以帶著毛大爺去參加喜酒  又可以讓他來台北一日遊

幾經思考與討論之下  (畢竟毛大爺可沒真正離開阿公阿嬤  再加上毛大爺還有輕微感冒  所以我老母可是非常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但是  在我堅持之下  我老母也只好答應我

就這樣  我就一個人帶著毛大爺出門了

看看毛大爺開心的坐著高鐵

但是說真的  一個人帶小人真的挺不方便的  推車也不好收  又不能把小人放在椅子上

不過提醒大家  可以要求高鐵幫你安排第一牌的博愛座  這樣比較有大的空間可以讓小人玩耍



一路上  我也準備了超多家私的  (可惡都忘了拍照!!)  有阿嬤特製的綠豆玩具 還有  超多餅乾等著大爺

就怕大爺在車上發脾氣咧

不過  毛大爺竟然對  我的包包比較有興趣  (果然是走時尚掛的嗎??ㄏ  還是因為上頭有他???)



不然就玩起有聲音的包裝袋啦



不過還好毛大爺挺識相的  過了台中後  吃了一些餅乾  也慢慢的睡著了

直到毛爸接到了我們  毛毛一看到爸爸超開心的

終於抵達台北車站了  毛爸可是不願意把毛大爺放到推車  因為可是難得的見到寶貝兒子阿



總是對捷運的拉環還有  柱子有興趣  (是要玩鋼管嗎??)



毛大爺對週遭的一切都超有興趣的  一路上眼睛轉阿轉  開心的不得了

抵達婚禮現場  還首次坐上了嬰兒座椅咧  不過毛大爺還是太小  坐下去後常常溜下去 



婚禮上的椅子更大了  不過真的很像毛董咧



毛大爺對於每個閃亮亮的東西都覺得超新奇的



謝謝大家也一直逗毛毛開心

不過總覺得毛大爺對男性友人比較有興趣  真是讓我有點小小三條線阿 (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擔心吧!!!)

好不容易的台北之旅 

毛毛超開心 

毛媽更開心



毛爸根本嘴巴都忘了闔起來



短短的一日行  就可以我們這兩個新手爸媽  開心到不知所措

真有你的  毛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