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毛毛真的超幸福

除了我跟毛爸沒辦法無時無刻陪他之外

在高雄的日子裡  周圍的鄰居  每個人也都是超疼他的

一同住在高雄的堂嫂  也常常分享很多玩具給我  更是毛大爺的美甲大師

堂姐也都會常常從五甲特地回來看毛大爺  拍了照 或是用視訊電話與我分享

更別說 還有大堂哥  更是超愛毛大爺  每次看到他 一定要抱來親一個

我的伯母  更是隨時喊著 "口錐的" 呼喊著毛大爺  而且毛大爺一聽到口錐的還會有反應咧

真是不害羞的大爺咧

當然還有我的乾媽  即使他都有一個超可愛的孫女  每次來我家也超熱情的抱抱毛大爺

五姨婆  也是  可能聽到自己小孩也即將生一個六月寶寶

常常假日都來幫忙我媽分擔照顧毛大爺的生活

看看  毛大爺也是個師奶殺手嗎??

更別說我的爸媽 根本就是視如己出  生活根本就是繞著毛大爺旋轉

有時候我回家太頻繁  還被我媽念說  不要太常回來

不然有時候毛大爺一時興起想給爸爸媽媽抱  我媽就會很吃醋的說:去去去!!去找你爸爸媽媽~

但是這都是疼愛毛大爺的心情吧

因為毛大爺  本來我爸媽一向悠閒的日子 也全被打亂

以往週末沒孫子的日子  就會揪著大夥一起爬山 外出踏青

平日早上排除天氣的問題後  更是天天牽著我媽的手  一起爬山健身

直到毛大爺誕生後  因為他  我爸媽得分房睡

原因超妙  因為我爸凌晨四點會設鬧鐘起床去爬山  "怕"鬧鐘聲吵醒毛大爺

所以選擇要分房睡  (這也太~~!! 毛大爺以後可要好好孝順阿公阿嬤)

也因為毛大爺  所以我媽只能退出早上的爬山之行

六日的旅行團  也因為得照顧毛大爺  只派我爸單槍匹馬上陣

還好  毛毛已經慢慢長大了  也是慢慢跟的上  要出去趴趴走的階段了

可樂的我爸  因為這樣  我爸願意一個人從高雄開車到台中新社

載著我媽毛大爺跟婆婆媽媽們  一起前往台中玩耍

不然就隨時來個美術館聽音樂會之旅  要不然就帶著毛大爺  在高雄郊區玩來玩去 

有時候心情一來就開著車一路殺到附近城鎮

看看  毛大爺可多有福氣

這個是毛大爺跟著去台中新社的照片

還在學站跟走的毛大爺  硬要被婆婆媽媽擺個站姿 

五姨婆都不小心入鏡了啦



開心的他  就有超多可愛的表情   是在手舞足蹈嗎??



我想毛大爺是我們的開心果  也是我們生活的重心

也很謝謝大家願意多給我們這個新手爸媽一些幫忙與照顧

我先替毛大爺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