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首 屬於我那個年代的許美靜嗎

每次聽到這首歌總是會想起那段高中拼聯考的日子

不過  高雄 城裡的月光  可不是什麼k歌大賽阿

聽說號稱不用到月世界也能吃到道地的土雞

不用多說  而且還是標榜高雄的親子餐廳阿

立刻上網搜尋

http://www.wretch.cc/blog/moonlight68/22463187

還有專門ㄧ區的小孩遊戲區(不過當天下大雨就沒拍到照片了~~)

而且  我想毛大爺生日肯定是我們的藉口

根本就是拿著毛大爺生日  來個增肥之旅吧

快快把大家都一起揪來  享受聽說屬於高雄市的土雞吧

而且老闆還很貼心  設計了屬於小孩的餐點

ㄧ上桌後  大家都愛上了  愛上了他的餐盤

有分為汽車  飛機  還有太空梭



幾乎都是小孩愛吃的東西  另外還有小玩具咧  咖哩飯+炸雞+小零食+統一布丁..



飛機餐呢??  不過飯量很少  我想小孩太大可能會吃不飽  餐盤可沒辦法拿回家阿~~只能帶走小玩具



看看小玩具  也只能騙騙這一歲的毛大爺阿



難得也把台南的阿公阿嬤給請來了  真是面子很大阿

阿嬤很開心的終於跟長大後的孫子合照



連姑姑 姑丈 都一起來了



環境其實挺乾淨的  有點類似半開放區域   我自己帶著氣球來裝飾  結果晚上一到下了大雨

餐廳裡的小孩紛紛跑來跟我要氣球  結果我的氣球生意最好



反正南部晚上也挺舒服的  吹吹涼風也不賴  不ㄧ定要往冷氣房去

也因為在高雄左營區  所以不用擔心停

ㄧ入門還有所謂的拍照區  很多人都會留念拍照



還有養魚區 



剛好可以讓大爺看看魚  不然下大雨小孩也沒得去



整體而言  餐點以南部人的標準 似乎有點不是超級無敵好

但是也算是好吃  我想如果以北部人的嘴巴  ㄧ定是好吃到不得了

但是南部人這樣的餐廳水準我想應該路上比比皆是吧



10人的合菜  組合價2500元  也算是挺ok的

量也不少  只是也不知道是不是草創時期  雞湯的鍋子竟然這麼遜

害我們有點傻眼

不過倒是三杯雞還挺特別的  有點像是炸薑雞  就是用炸的很酥脆的薑片來做三杯雞

結果反而薑片被大家稱讚  那雞肉可能要去角落哭了吧

哈哈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幫大爺慶生

結果ㄧ看到多啦a夢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  還是真的被嚇到  竟然哭了





雖然吃到一半下了親盆大雨  但是整體環境還算不錯

有地方可以讓小孩自由玩耍  簡單的溜滑梯區域  可以讓吃飽的小孩消耗ㄧ下體力

而且老闆還有一區軌道車  如果有玩軌道車的也可以來這裡競賽一下

親子餐廳  我想 這裡應該還不賴嚕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