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懷孕的時候~

一直就有耳聞 大家都在吃*雞精

但是說真的 聽到要秒殺~就很懶惰~但是大家都說這樣的雞精真的好吃又有營養

感謝我的好同學 聽到各位媽媽的心聲

歷時幾年的研發~終於開發了新產品  老協珍 熬雞精

其實老協珍在迪化街已經有80幾年的歷史了~

從原本進口的高級食材 慢慢跨足年菜的部分

從小小的一家店 現在擴大到連商業周刊都來報導

就代表老協珍 真的是真材實料 而且都是真心來製作每一道食材與料理阿~

老協珍官網: http://www.lxz.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3

自從 我同學接手後~也開始慢慢研發新的東西~

那天我聽到我同學女兒們的一段話 覺得好感人~

女兒跟媽媽說 : 我覺得我爸比好厲害 可以研發出熬雞精 真的好好喝喔~

其實 能做讓大家更好的事  不管是幫助大家的健康 還是 幫助這個環境

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阿~  

自己默默也覺得身為他的同學 與有榮焉~

只是好東西真的不應該被埋沒 

也不是說 那些操作廣告  很多人代言的產品 不好

只是 老協珍的熬雞精  沒辦法花大錢找名人明星代言 但是他擁有的是 大家的推薦

東西好~其實口耳相傳~這才是真本事ㄟ~  (自己做公關 也默默心有戚戚焉阿~所以我工作的地方也都是走真本事路線的~哈)

快來看看吧~

寄來的時候  竟然裡面還附了一個美麗的紙袋  (說真的這樣的質感有讓我嚇一跳~~超棒的!!)

DSC01927  

根本送人也超有面子的~

外盒更不用說~  選用鮮明的黃色 應該就是代表以與台灣第一大土雞電宰廠合作 雞隻飼養無抗生素及成長激素,同步通過HACCP、ISO 22000與HALAL國際認證

努力"熬"8小時的顏色代表吧~

不過我總覺得這樣的顏色~反而讓人很有衝勁~感覺喝了會精力十足~

就像太陽給我們的感覺~活力活力阿~~!!

DSC01937  

老協珍出品 一定絕品~ 這樣80年的老店~

靠著80年的傳承 與年輕人的拼勁 讓具有歷史的店名 更有專業的力量阿~

DSC01939  

兩兄弟一大早看到我拿出這盒~就很興奮

(根本就是愛吃愛喝的表現阿~!)

DSC01933  

哲哲 進入兩歲了~所以可以試喝了~耶

DSC01935  

盒子都有完整的介紹~

強調【熬工法】,表裡兼顧,全雞營養不流失 : 第一階段利用水合技術帶出雞隻表面營養素,第二階段運用日本高溫高壓設備熔解食材表面結構,以8小時熬煮提煉深層營養成份,並只收取第一道萃取精華.

DSC01940  

 講究古法精神,以【熬工法】精煉8小時萃取深層精華 

訴求天然複方強調【高蛋白】增強體力,以及【膠原蛋白】養顏美容

自營現代化食品工廠 通過 HACCP與ISO 22000國際品保認證

 

所以別擔心~80年的老店 還是擁有最新的品質認證喔~

飲用也超方便的~

DSC01941  

 

最重要他的包裝也是有功夫的~採用四層不透光材質食品安全無疑慮

兩兄弟一整個很急ㄟ

DSC01942  

軒軒 是以為冰棒嗎?  還是在跟熬雞精溝通阿?

DSC01950  

哲哲 : 媽媽快點弄~我要喝~

DSC01944  

因為我們收到的時候 先冷凍~

所以我們就先使用隔水加熱~大概煮不到10分鐘~等裡面的冰塊融化~有熱感~就可以拿起來了~

DSC01951  

也可以用熱水來解凍~(不過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冷藏)

DSC01952  

真的覺得這個顏色搭配這個"熬" 真的好有力的感覺 !

看看哲哲多期待

DSC01953  

一分一秒都不放過~

DSC01954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雞湯味  我覺得很像媽媽熬了很久的雞湯

沒有任何想像中的腥味 (因為我本人超怕腥味~所以懷孕遲遲不敢喝也是因為這樣)

但是老協珍熬雞精~清澈的顏色 又有點濃稠的感覺

DSC01960  

真的有點口齒留香ㄟ

據說是黏稠感就是熬了八小時的膠原蛋白阿~

而且60ml一包 就可以滿足一整個早上的精氣神 而且熱量超低的 (超適合控制熱量的我)

身為媽媽的我 更注意他的添加物 (畢竟希望小孩喝到的是~純天然無添加物阿~)

SGS檢驗合格。講究純天然 過程中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味精、人工辛味劑與防腐劑。

老協珍絕對讓你放心~

最近還有很多團購的配合~

大家請洽官網~http://www.lxz.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3

哲哲 一直搶我的熬雞精阿~~ (請忽略媽媽的素顏阿~畢竟要一大早空腹喝最有效喔!!)

DSC01963  

哲哲真是好咖~有遺傳到我~

一直說好吃好吃ㄟ~

推薦給大家~~

p.s連我媽(這樣刁口的~)也說好吃咧~~果然送來的真是好時間~母親節送禮也超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