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跟部落格離開了好久~

生了兩兄弟後~其實多了更多有趣的事

但也忙碌了許多

決定要來重新振做我的部落格了~

也可幫自己紀錄一下  不然生完後感覺記憶力都變差了好多~

哈~第一篇先來美食文吧~

因為我爸從去年開始~家裡新蓋了一個佛堂  所以改變了他得要吃素食的部分

媽媽也開始學習製作素食料理 我們有時候出門也吃吃素食

其實素食現在變化好多 也都跟葷食差不多了~

都超好吃的~

這天從日本回來後 (我爸幾乎在日本應該都沒吃飽吧~日本素食真的很不容易ㄟ~)

本來想說要來個吃到飽 我妹就忽然發現了 "素食麻辣鍋"

我們都眼睛一亮  問了老爸後 想說問問他想吃到飽~還是吃麻辣鍋

竟然我爸也很酷的說~吃吃不一樣的吧~來吃吃麻辣鍋也不錯~

(我爸就是一個很隨性~也很新潮的~願意接受新的事物~出去玩也超free的~)

大家就一同前往南京東路上的小心上一ㄣˇ 素食麻辣鍋吃到飽

DSC01779  

其實這家中午部分 也有賣一些套餐之類的 (總不能要上班族也要中午麻辣鍋吧~)

而且就在中華開發附近的巷子裡~交通超方便的!

糾竟素食麻辣鍋吃到飽 有甚麼食材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說真的 還真的把我們嚇到  真的超多東西的

蔬菜類 就不用多說了 本來就應該要有的~

最重要的~蔬菜都很新鮮喔~ 玉米就超甜的~

DSC01769  

素料蔬菜

第二層後方還有素的甜不辣咧~  (想當初我那時候買素食鹹酥雞 四片甜不辣要40元~真該大吃特吃!!)

DSC01770  

其實我忘了特寫拍一個 素食羊肉塊 真的超好吃的

另外還有素的排骨酥 (麻辣鍋一定要放的啊!!) 也都不比葷食難吃~

DSC01772  

而且光沾醬就有十多種~

DSC01773  

本來我都是吃 醋+醬油~結果老公一拿了黃金比例~來加科學麵~

哇咧~驚為天人~那個黃金比例真的超讚的~

不管沾甚麼都超好吃的~

而且~這裡也是有鴛鴦鍋喔~

DSC01767  

我都把兩種湯頭混合 喝起來又點辣又有點甜味

我想應該是湯頭都是蔬菜的原因吧

而且麻辣湯喝起來 不會有死鹹的感覺 很順口 (我那晚好像喝了快五碗阿~熱量都來了!!!)

這家麻辣鍋很妙的是~

(該不會知道我們等待麻辣鍋滾的時候~一整個太餓~)

這裡有前菜ㄟ~~

超棒的~香椿拌麵~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好吃好吃~~(是因為餓了嗎?)

DSC01774  

素食鹹酥雞~~(聽說是店家招待~但我看每桌都有阿?!)

別說了~只要是炸的我都愛~

還真的有鹹酥雞的fu阿~~讚啦!

DSC01775  

香椿抓餅

兩兄弟吃的超嗨心的~好吃好吃!!

DSC01776  

香酥大G腿~

DSC01777  

哈~其實是大的杏鮑菇~

不過也虧店家想得出來~外型還真像阿~

老闆上桌前也會幫大家切小塊~搭配旁邊的泡菜~ 真的很對味喔~

不過這間店挺小的~環境清幽啦~

建議大家還是很訂位吧~

DSC01778  

而且還有搭配吃到飽的冰淇淋喔~

雖然不是H牌~但是也算是有心啦

DSC01771  

不過飲料要另計喔~

DSC01768  

最後 店家還有上水果喔~每人一盤咧~

老闆說 要順時針吃~水果也超甜的~

代表店家的備料都很新鮮~

DSC01780  

還有特製的解膩水果醋 (但我本人覺得酒味太濃~不過大家都說慢慢喝~挺順口的!)

DSC01781  

其實~這間真的很推薦~

雖然沒有海鮮大魚大肉 但是整個吃起來也都很飽

大家也吃得很開心~

家人一起聚聚就最棒了~

IMG_1818  

素食麻辣鍋~推!!

DSC01782  

arrow
arrow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