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5月4日 週數:32週 產檢醫院:台北長庚醫院 羅良明醫師

那天去產檢 一如往常 需要先驗尿 量體重 跟 血壓

我明明 就聽到 護士看了我的體重說了**公斤 (因為覺得無顏說出來 所以還是別知道正確體重的好)

我還想今天應該可以再被醫生讚美 有乖乖控制體重 (後期醫生說 每兩週一公斤 是合理範圍)

等待的途中 我還跟老公嘻嘻哈哈的

結果 等待護士一叫我後 羅醫師 依序的量了我的肚圍 也 順便 又提到 毛毛 大約比一般的嬰兒重了兩週

也就是 可能一般週數的小孩 只有 1800多克 但是毛毛活生生 大約已經變成了2200多克

醫師卻不覺得有異常 一直 跟我們說 媽媽都174公分了 爸爸也那麼高 小孩子大是應該的 如果太小我才覺得有問題咧

而且還一直說 我們會生下4千克的巨嬰 我整個也很擔心

不過醫生說 也不見的4千克 就不能自然產 也要我別擔心

胎位也是正常 感覺似乎一切也是很正常

最後 問診的時候 羅醫師 看到我的體重 就很嚴厲的說 要我控制一下 我心想明明有控制阿

而且出門前 我才在家裡量了體重 剛才護士也是說了

原來是護士在我的產檢表上 活生生多了一公斤 就是我的尾數莫名的被加了一公斤

我整個有點 難過 出診後一直跟老公說 我要再去量體重

老公說:沒關係啦 但是這一公斤 卻攸關我的面子問題ㄟ

讓我真的超級悶的

以前一公斤都還沒這樣斤斤計較

現在懷孕了 可不比從前 不僅是 東西要吃的對 還不能不吃

也就是 不能把自己餓了 也不能選擇愛吃的東西

孕婦就是要乖乖 吃魚 吃蔬菜 我就說比節食還累吧

我就說 大家千萬別相信 孕婦 可以大吃特吃這個謠言

看著每天直線上升的體重 我也很擔心 之後節食又得餵母乳的日子

是不是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個半年阿

我的老天

不過 到現在 我晚上也還沒進入頻尿期 睡覺也是一整個順利

可能真的是我的毛毛 對我很貼心 讓我可以舒服的度過後期吧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可以一直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