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寶貝公主

從一開始 就備受我們全家人的禮遇



從買來沒多久後 就跟已經變成天使的小毛少爺 拍了一整組的寫真集



看看她小時候 如此迷糊的樣子 就讓我們愛不釋手

不過當然公主也有把我們氣到抓狂的時候 有時候罵她還會報應我們 亂尿尿亂大便的

但是不管如何 她還是我們家的寶貝公主

去年因為小毛少爺 先到天堂當天使了 也因為這樣 公主少了一個玩伴

沒想到 竟然來了一個腿短的暴衝女子 QQ

或許是NINI公主 已經過了青少年期 對於玩耍 嘻鬧這檔子事已經完全沒FU

還是QQ真的是一個外表超MAN但是生理結構是女生的好玩個性 每次都把NINI當作玩偶一樣

看起來像是玩耍 但是實質上兩個人 可像是瘋婆子一樣 兩個叫囂 看的我們都覺得好笑

不過隨著QQ越來越融入我們家庭的情況下 NINI也對她抱著一種別來理我的狀態

但是一說到吃的 兩個常常會有志一同的分配好工作

NINI負責爭取主食時段(也就是我們正餐的用餐時間)

QQ則負責水果飯後甜點時段 (每次我在廚方切水果 就聽到QQ撒嬌般的呼喊)

這也是兩個妙的地方

今天是NINI公主邁入六歲年華的日子

雖然少了一個小毛少爺 但是NINI卻要變成毛毛的大姐姐了

希望NINI不僅可以身體越來越健康 也要 乖乖的與我們迎接毛毛的來臨

或許 也是因為NINI我也想早點懷孕生小孩 我期待的是看到毛毛與我的小狗們玩耍的樣子

而不要再讓小毛的遺憾再度發生

NINI公主 Happy Birthday!!

今晚 就讓妳來享用 生日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