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73  

說真的 看看這顏色 實在是太過分了啦~

每個女生心中一定都住著這個tiffany blue~~ 我要強力推薦"TJB Cafe"!!!!!!!讚讚讚~~

而且話說 我也太久沒寫美食推薦了啦~ 實在是因為減肥真的沒有朋友沒有美食啦~

最近被朋友念著太兇~真的要重出江湖一下~

感謝我最好的朋友大明星~~Nicole推薦了這家也是以早午餐為主的餐廳

TJB Cafe~其實這家的縮寫是~牛仔界不算便宜的品牌:The Jeans Bar的同名品牌餐廳

只是沒想到 這種從精品跨足餐廳的餐廳 也出乎我意外

原本只是抱著 反正這家應該又是殺照片的餐廳 所以也不期待太多

看看漂亮的裝潢 還是可以騙到很多人

(我就是其中一員~連吃飯都要看外表~~哈)

DSC00971  

 這種店真的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啦~

簡單的LOGO就可以展現專屬的時尚感啦

DSC00972  

裡面更不用說了~處處都中了女生的心啦~

DSC00975  

 簡單又大器的設計  (因為我也不太愛超夢幻的店~畢竟我也不是少女了~)

還有我最愛的拍照背板

_抒_3  

說真的~當初只是抱著一點~來看看的心理~

菜單的設計 挺簡單的~容易理解~最重要有圖文對照~這才適合我這種猶豫不決的人~

早午餐選擇不像樂子~貳樓~不過也夠了~

DSC00977  

我目前吃過TJB班尼迪克蛋~ (照片忘了拍~)

裡面竟然包了小臘腸~整個口感還不錯 最重要的配菜 出奇的好吃

沙拉 還有類似炒香菇 超入味的~而且他的馬鈴薯塊~有嚇到我~我整盤吃光光啦~

另外還有吃了TJB 經典早餐

DSC00991  

說真的~這我覺得比班尼迪克蛋遜色一些

DSC00992  

但對於我這個愛吃早餐的人~也覺得不難吃啦~

而且他的火腿肉~不像一般早餐的薄薄火腿~而且是微風超市賣的那種偏厚的火腿~

很有味道~感覺用量很高級~

全麥吐司也不差~

早午餐系列還有附贈水果跟飲料

杯子超吸晴的

DSC00990  

 另外 也有三明治系列及PANINI

DSC00993  

聽說Panini很好吃喔~

下次還可來嘗試一下 義大利麵系列以及沙拉

我昨天看到隔壁桌點了他的沙拉~超特別的 還有特製薄餅裝起來~真的下次要來試試~

DSC00980    

晚餐還有另外的推薦  (好像也有商業午餐~可問問)

DSC00986  

當然還有美味的甜點~跟鬆餅 (但是太飽根本就沒辦法再吃了)

DSC00981  

甜點甜點下次我要吃你~

DSC00976   

另外還有推薦他的杯子蛋糕

我當初純粹因為外型而買了他 (又是一個愛外表的~~~呼)

共有三種造型 珠寶盒 .

DSC00983

戒指 . 蝴蝶結

DSC00984  

 我原本以為他應該會是偏乾的杯子蛋糕

說真的表面當然有點偏甜 他的表面都是用糖霜來製作 步過我這種螞蟻~吃得好開心阿

令我嚇到的是 蛋糕卻是濕潤不乾 而且搭配表層的糖味 整個很提升 還吃得到超大葡萄乾

一個80~我覺得很值得

最重要的 他一些周邊產品真的很可愛

DSC00974  

現在台北也只有三家店

DSC00978  

 

不過聽說有行動車 會不定期的出現在台北街頭

我想一台藍藍的美麗餐車出現在路上~我想女孩們一定會失心瘋阿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 我覺得這家就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_抒_1  

但是 我覺得一個地方要好~真的不能只是漂亮

我想這家我以後還會常去 因為還有超多沒試過的美食~

好食又好看 這才能繼續長久下去阿

推推推~大家快去吧!!!而且單價不高~真的很推薦姐妹淘一起漂亮享用美食喔!!!

_抒_  

謝謝我的好姊妹~享受了一頓開心又漂亮的晚餐

_抒_2  

(又執意在拍照背板合照~這是公關的職業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