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沒有回高雄的日子~

 

總希望還是可以出去走走

 

畢竟還沒小孩的時候~周末就是出遊日~

 

但是有了小孩後~每次的出遊總是以小孩為主~不然就是在家休息~

 

好不容易~老公的腳也舒服了一些~

 

謝謝老公安排了新竹半日遊~

 

一抵達先到 新竹巨城  本來我一心就想去大吃新竹美食 沒想到竟然被帶來百貨公司

 

還不開心覺得 新竹百貨公司到底有啥好逛的

 

結果看看 一整個還蠻有fu的

 

照片16  

 

聽說概念是 舊金山  用鏡子延伸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還是溜冰場 可是真的滑冰ㄟ

 

照片14  

 

這是新竹巨城改裝後的樣子

 

都幾乎使用舊金山的元素

 

照片15  

 

車子是真的可以上去坐喔 只是不會動

 

旁邊的假餐廳 感覺很有fu

 

照片9  

 

可是殺了很多底片阿~(明明是數位~哈)

 

照片  

 

老公也上演搞笑照

 

照片11  

 

美食主題餐廳區 也是一貫的舊金山風格 隨處就可以拍照~咧

 

照片7  

 

這可是緊急出入口的一角

 

我常想 百貨公司其實就是一個超大的布置廣場

 

如果可以把每個地方都放上一些小驚喜 其實也可以讓消費者停留

 

感覺也可以替這個城市多些美麗的元素

 

走走逛逛 還是一心等待城隍廟的美食

 

還好我在車上已經先google了食尚玩家的推薦美食 只是很擔心又吃到地雷

 

因為總是覺得廣告置入啦~哈(又是職業病嗎?)

 

從新竹巨城 慢慢散步往城隍廟走 大約10-15分鐘

 

反正我也不怕走路 只是天氣很熱~有點擔心老公快熱死~

 

不過路上就是就邊走邊看

 

先到了城隍廟 就像一個小小的市場 裡面好多米粉 肉圓等等

 

不過我覺得這種地方應該是給觀光客吃的吧~

 

先到外圈買了一個聽說是食尚玩家推薦的潤餅  郭家潤餅

 

DSC00917  

 

沒有排隊 感覺好緊張

 

DSC00918  

 

本來其實超飽的 但是老公說~反正都來了 而且我又是一個超愛吃潤餅的

 

先買著放~不然我一定會碎碎念~

 

沒想到~我到了車上才吃~整個還是超好吃的~

 

害我都忘了拍實品  不過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了一陣子 覺得有點"潤"

 

但裡面的配料  不像一般台北很像燙青菜  青菜很入味 又加上蛋酥 很好吃 35元 又蠻長一條的~(哈)

 

大概多出台北的1/3條喔

 

另外

 

還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南部人  阿忠冰店 就在城隍廟 往左走大約3分鐘

 

DSC00919  

 

本來還沒想到 這麼驚艷 只是覺得感覺好像還不錯 就很多電視推薦 但也知很多時候推薦的也不見得好吃

 

DSC00907  

 

最妙的是 這家冰店竟然有電梯

 

DSC00912  

 

只是一到了琳瑯滿目的冰品 到底要吃啥?

 

DSC00909  

 

我們兩個就像庄下俗 到了收銀台 竟然問老闆推薦啥

 

老闆說:綜合冰  因為我跟老公就在鳳梨冰跟八寶冰很難抉擇

 

DSC00910  

 

還好綜合冰 有淋鳳梨醬冰 又有好多配料

 

你看真的就是傳統的口味阿

 

DSC00911  

 

坐上電梯到了四樓

 

才發現這家冰店也太妙 還有異業合作 這麼多投籃機是要給我們這些吃完冰的消耗熱量嗎?

 

DSC00914  

 

淋上鳳梨冰的綜合冰

 

DSC00913  

 

我一整個就是超愛傳統鳳梨冰阿

 

照片6  

 

而且料超多的

 

挖了第一口

 

DSC00915  

 

第二口 綠豆花生大豆粉條...都跑出來了

 

DSC00916  

 

而且花生真的超好吃的 脆脆的口感 不像一般的軟軟 反而很搭配

 

真的很推薦ㄟ 而且不貴 我記得好像不到50元 真的是超好吃的

 

之後吃吃喝喝後 又返回新竹巨城 準備要去看夕陽啦

 

香山濕地 

 

DSC00923  

 

 我一看就說 這也太適合軒軒來了 又可以玩沙 玩水 最重要的是可以挖蛤喔

 

旁邊還有清洗區

 

很多人都帶了很多傢俬來玩水跟挖蛤

 

DSC00922  

 

夏天的夕陽真的等到快6點半才慢慢下去

 

這裡是一個可以玩水 又可以騎腳踏車的地方

 

傍晚的新竹 吹著涼風 覺得好舒服

 

DSC00932  

 

夕陽何時要下山阿

 

DSC00931  

 

水也慢慢漲潮了

 

DSC00938  

 

謝謝老公安排的半日遊   希望下次可以帶兩兄弟一起來半日遊 (媽媽就是希望全家人都一起玩耍阿)

 

DSC00927  

 

最後又是中壢新民夜市 增肥晚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