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產假8周 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坐月子的那四周 我一直唸著 好辛苦 希望可以快點解脫

因為在炎熱的夏日高溫

我得穿上長褲長袖 吃著我不敢吃的麻油腰子 麻油豬肝 喝著超熱的補湯 口渴也不能喝水 冰的東西都不能吃

流汗了頭髮也不敢洗  澡也不能洗

不過過了辛苦又痛苦的月子期後

就變的海闊天空

每天可以開心的跟毛毛在一起

雖然半夜會被毛毛的哭聲嚇醒

但是我還是覺得毛毛連哭都好可愛

昨天把手機的桌面設成毛毛大哭的表情 被老公說要選一張可愛的毛毛照片

但是我卻說 毛毛連哭都可愛ㄚ

難道這就是作媽的心情嗎

今天開始上班了

不習慣的 不是要面對擾人的工作內容 

而是  得要跟毛毛分離

而且也不能每個周末都看到毛毛

原來大家說  生完小孩會捨不得分開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毛毛  你要記得媽咪 在台北也是乖乖上班 所以你在高雄也要乖乖的

媽咪 也會乖乖擠奶 讓你吃到媽咪的愛心喔

好想你  這才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