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公中午忽然心血來潮  中午來個午餐的約會

摩特車一騎 竟然來到一個彷彿小小城堡的餐廳



紅吱吱的外表 搭配上簡單的裝潢 讓人覺得很舒服又不簡單

入內後 裡面以木頭的裝潢加上老闆精心收藏的王國木偶



真的就像小小人國一樣

小地方可以看出老闆的童趣 大片的黑板 上面都是可愛的塗鴉 讓你也可以知道接下來的活動



但是今天到底來吃啥 說實話我真的原本也不知道

一翻開菜單 一堆好像法式料理的菜名 更讓我一頭霧水

只好叫老饕的老公隨便點點

因為我們是中午來吃 就先來選擇餐廳舊有的商業午餐吧

其實GOOBUR是目前盛行的美式料理界中的漢堡小人國 老闆以法式料理的心情打造出美式漢堡的精緻化

而且再加上老闆對於食材的堅持 連薯條的沾醬可都是以法式料理的手法來製作的

可不是簡單的番茄醬就交差了事

先來瞧瞧今天的商業午餐吧

漢堡類型每天有指定的優惠口味 搭配薯泥或是薯條 還有飯後的檸檬茶或是咖啡可以挑選

我的檸檬茶上桌了 一整大杯去冰 連杯子都有講究咧 而且也不會因為去冰而減量 加分! 而且檸檬茶也讓我意外的覺得好喝!讚!



老公的冰咖啡 一樣也是料好實在!!



接下來的小小前菜 更讓我們驚豔  一口就可品嘗 上面的特製沙拉醬搭配麵包 真的是絕配 讓我根本就想再來一口

果然是漢堡界的小人國料理 超適合女生來品味



連前菜都如此袖珍 可愛咧!!



接下來 就是另外加點的炸雞翅 這可是美式料理中的基本款式 如果這個味道不對 那就真的不妙了

尤其我又是在炸界嘴巴愛吃出了名



果然超棒的~雞肉多汁 還有他的著料更是跟一般外面的美式餐廳都不相同 整個抄滿足的 說真的比星期幾餐廳的都還好吃阿!!

附餐的薯泥 一向不愛吃薯泥的我 看到了熱騰騰的沾醬 讓我好奇的沾上一口

有點類似像法式料理的肉醬感 超好吃的 而且搭上熱騰騰的清爽薯泥 兩個口感搭配極佳 害我竟然多吃了好幾口阿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薯條了 看看連裝杯都有學問咧 本來就以看外表為名的我 更期待這薯條的美味了 哈



薯條現炸的酥脆不油膩 最重要是旁邊老闆特製的沾醬 根本就是和薯條變成天衣無縫的好搭擋阿 番茄醬BYEBYE囉!!



接下來就是重點主食了

我的迷你漢堡上桌了  雖說是迷你漢堡 但是老闆用料一點都不迷你 所有東西可都是滿分到位



每個迷你漢堡都有兩份 (這根本就是要讓我無法拒絕熱量的攝取阿!!)

新鮮的蔬菜 搭上肉汁超濃郁的漢堡肉 一咬下去真的無法抗拒 只能說小小一個威力無窮阿!!



看看真的如此迷你阿



再來另一份泡菜燒肉 以類似熱狗堡的方式製作



其實已經快吃不下的我  本來只想嘗嘗一口及可

但是一咬下去 整個無法離開 鹹度適中的泡菜搭配燒肉口味的豬肉 而且上下的白蘿蔔更是一整個大加分

不僅可以提出肉質的香味 還可以讓油膩的感覺整個瞬間變得清爽 超好吃的



老公吃的超滿足的



連我竟然也默默的把他嗑光了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

這家店就在延吉街經過阿財魚翅羹旁邊巷子進去 (也就是在Mr. J餐廳旁邊~)

106 Taipei, Taiwan光復南路308巷49號 No.49,Ln.308, Guangfu S. Rd Da'an Dist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http://www.goobur.com

營業時間
一 - 三: 11:30 - 23:00
四: 11:30 - 22:00
五 - 六: 11:30 - 23:30
日: 11:30 - 23:00
給大家一個新的選擇 來試試看吧~

漢堡界的迷你小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