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2011.4.24 / 30W5D

果然是懷孕的大胖臉~跟大妹的瘦臉 真是太明顯的對比了



其實那天是因為要陪老公去看地  趁著天氣超好 也一起去散散心

結果又莫名其妙又變成了增肥之旅嗎??

行程就這樣從八里 往 淡水 又往 三芝 走去 差點就要下車往淺水灣去玩水了

本來要帶著大妹去邊界驛站大吃一頓 結果竟然發生 要等四個小時的窘境

只好轉站到分家的老婆店裡-長角96

還好人潮較少 大概等上40分鐘就有位置坐

趁著等候的時間 我們也到附近去逛逛 看看是否可以找到我們的秘密海邊



才走沒多久 電話就來了

快快來品嘗大牛排吧

不過說真的 環境真的沒那麼優 有室內區與戶外區

戶外區還有小孩的遊戲區 但應該是比較適合大小孩阿

反正享受一下陽光也不差



對於陣陣飄來的烤肉味 讓我開始期待

價位似乎比邊界驛站稍貴   有分套餐與單點 漢堡類大約都在2百至2百五左右 不含飲料



套餐 包含沙拉 / 麵包 / 湯 / 飲料 及主餐 12盎司的牛排大約460左右 但是飲料卻是很空虛的玻璃瓶裝可樂

這對大口吃肉的我們 總覺得無法恣意的享受續杯的快感 扣分!!



牛排上桌 老公點了48盎司 (是有這麼餓嗎??)



好久不見的NINI公主 也看了傻眼



真的很大



大妹點了 12盎司 比較正常多了



我的豬肋排 好空虛阿~~



醬汁好像沒有完全入味



而且為了我這貪吃的孕婦 還多點了薯條 ($100)

熱騰騰的超好吃



但是途中一直發生服務不周的事情

首先 我想把可樂換成 紅茶

老公先到櫃檯去詢問 另外又跟我們的服務生詢問更換的狀況

結果服務生竟然說打了單就不能改 但是下一秒鐘 紅茶就送來了 有點瞎!! 扣分

接下來 沙拉跟湯來了 結果遲遲不給我們餐具

還是我們問了好一會 才不甘願的拿來 扣分!!

薯條送來了 也不見番茄醬 扣分!!

飲料又是玻璃瓶可樂 也扣分!!

一整個過程中 讓我們覺得分家後的餐廳 似乎都沒有基本的服務品質

而且打電話來確認定位時才更瞎

竟然一開頭就問說 : 李小姐嗎? 你在現場嗎? 可以現在立刻過來嗎?

這時我才問:是長角96嗎?

這是啥情況阿~~好瞎!! 扣分!!

牛排整體而言 就是大份量的感覺 口感平平 但是說真的牛排的口感大於豬肋排

不過看起來 漢堡份量好像比較大

長角96

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但是至於好不好吃 就因人而異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邊界驛站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