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接我下班的時候

一整個很沒有特別的感覺 要來點甚麼樣式的晚餐

忽然一個轉彎 老公帶著我到了像是一般家常麵館的"紅味坊"

但是一吃下去後 竟然讓我們連著今天也跑去吃紅味坊

這家是位在敦化路上 從遠企方向往和平東路上 一家沒有很明顯的招牌

而且老公就像老饕一樣  竟然還帶我從後門進去



簡單的裝潢 不簡單的料理



美味的菜單  老闆說:連名片都發完了 果然生意超好阿



為什麼我們連著去兩天呢

其實是為了招牌而來  每周一三五 有聽說超好吃的小排麵

但是我們為了小排麵而去 卻因為太晚 而錯失了品嘗小排麵的機會  可惡!!是要孕婦星期五再去一次的意思嗎??

豬腳麵 每周二四  昨天我也沒吃到  讓我很悶

但是因為昨天看到了私房菜-炸水餃  今天可要來試試看

老闆說:炸水餃不在菜單的原因 是因為要看是否現包的水餃 如果無緣遇到 也沒辦法吃到私家料理阿



炸的金黃酥脆 因為今天現包的口味是韭菜 我們也只能選擇這個口味了

料多實在  而且還有不小心溢出來的湯汁  美味美味  而且水餃跟炸水餃價錢一樣  沒有比較貴喔!



酸辣湯 酸中帶辣 也是在水準之上阿



因為昨天又偷喵到隔壁桌點了雞排

老公驚訝的跟我說  雞排幾乎滿出去盤子外面  讓孕婦一整個很有興趣

雞排麵上桌 

湯麵的湯頭 清爽 而且還加上了一片豆干跟半片滷蛋 



最重要的是手工麵  我就愛這種有嚼勁的家常麵阿



雞排上桌 炸到外皮酥脆  肉質稚嫩多汁  果然是上上之選阿



其實老闆的小菜也超好吃  但因為昨天已經享用過了

今天就打算來個主餐體驗

另外要推薦老闆的私房辣椒  很香濃麻麻辣辣的

超棒的

我卻因為不好意思去拍照而無法與大家分享

附上電話  可以給大家參考喔

老闆說:外送滿額還有打折  也很歡迎大家公司行號來團購午餐啦



我想我還是會找一天  不不 是找兩天去體驗一下 小排麵跟豬腳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