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哇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結婚三年了

有人說

他其實已經結婚12年了

哇咧 

其實坦白說  我也以為是不是已經結婚好久

但是看看數字 怎麼才從1...2才到"3"呢

其實感覺也才走了三步阿

雖然這小小的三年  但是卻感覺經歷了好多喜怒哀樂

時間過得很快 因為軒軒也都一歲半了

時間也過得很慢  我們仍然為了生活繼續努力拼下去

但是  不變的是  我們是一家互相扶持的幸福家庭

未來 還會有一個小寶貝繼續加入我們  希望明年後年以後的每個日子

我們全家都可以幸福的紀念每個日子  每個值得想念的日子



==========================================================================

也因為三周年慶  本來想說趁著天冷想來好好補一下身體

老公不知道為了我好 還是 怎樣  前一天就說 那不然去吃東湖霸味薑母鴨還是新店的一碗小羊肉

一整個很跳tone 但說真的我也沒拒絕 因為這兩樣都是我愛吃的熱騰騰料理

沒想到沒結論的我們  到了昨晚下班

老公竟然默默的說出  還是要去吃陽明山的洞天  or 師大的德國豬腳

一整個又跳tone了 

但我已經做好了吃薑母鴨的fu嚕~~噗~~~!!!

一整個很沒默契

其實我也知道因為老公覺得我昨天沒答應是因為我覺得太沒情調

所以馬上想了兩個很有情調的地方

但我卻因為老公想吃薑母鴨  所以內心就決定了

這是兩個太互相幫彼此著想的後果嗎???

但是最後  因為薑母鴨人滿為患 無法久候

我們就跑去吃 內湖一家 古斯特義式餐廳

其實之前有去吃過下午茶 感覺還不錯

先來瞧瞧外觀吧



是因為晚上嗎??  第一眼感覺有點妙  因為整個餐廳就是一整個落寞的fu阿~~口憐的感覺

希望料理不要令我太失望

裡面的也稀稀落落



空空蕩蕩



我們點了晚上的套餐 

基本上 他可以單點  也可以點套餐

有排餐 與義大利麵式 可選擇

為了不要太多澱粉  我跟老公都選擇排餐的套餐

填飽肚子的現烤麵包 (可續盤) 



還有三種著料可以搭著

我強烈推薦 應該是鯷魚醬 好吃




前菜三選一

凱薩沙拉  醬汁挺爽口的 蔬菜也新鮮



這個比較令我們驚艷

類似起士烤飯糰  一上桌就吸引我們的目光



切開還有熱騰騰的起士流出來 吃起來外皮酥脆 醬汁很清爽

我封他為  飯糰界的肉醬義大利麵糰  哈哈



湯品 2選一

不過一聽到服務生介紹主廚湯品時  一整個很落漆

除了薏仁蔬菜湯



竟然就這樣大辣辣的說出 "玉米濃湯"  這四個字

不覺得應該美化一點嗎?? 在這樣有氣氛的餐廳聽到玉米濃湯

我還以為我在我家牛排咧

服務訓練有點待加強



我邊喝還邊說  裡面有加雞肉啦  應該是康寶濃湯其中的雞容玉米濃湯系列 (我好壞!!)

不過湯頭挺濃郁的  好喝 只是名字讓我很倒彈!!

主餐來了

我的黑松露菲力牛排 擺盤挺美的

說不出好吃還是不好吃  因為我們兩個就默默的切著肉聊著天  一點也沒評論這塊肉~



老公的烤羊膝 (他竟然說 我吃他 他吃我  因為我屬羊 他屬牛 好冷!!!)

不過烤羊膝一切開後 老公第一口就驚為天人  醬汁好吃之外  也很稚嫩 應該是比牛肉優吧



甜點 巧克力蛋糕 好吃不過有點甜



提拉米蘇



飲料就是簡單的咖啡紅茶

這樣下來  我的牛排是880+10% 羊排好像是760+10%

說真的  跟之前來的經驗差好多

上次來的時後  是一個假日的下午

除了有buffet的下午茶 還有很熱鬧又舒服的餐廳氣氛

我們只能自我安慰 可能是平日的晚上 所以顯得有點冷清吧

好不好  我也無從下手  只是覺得這家餐廳應該可以更好 因為他們應該廚藝不差阿

而且旁邊附設的麵包店 生意也很好

還是人員需要再加強???

給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