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約了高中同學一起吃飯

竟然忘了一起拍照咧

ㄏㄏ

感謝輝昌同學找了這家看起來不太起眼 卻是令人驚艷的手工義式比薩

裝潢整體走簡單路線



運用燈光



及塗鴉方式 展現出不受拘束的義式風格



而且我超愛他有整片的"黑板" 我想應該可以塗鴉吧

超適合來做拍照背版咧



細節處也運用一些街景的照片  讓人彷彿就像家裡一樣的舒服感覺



不過我想最大的賣點就是他的大烤箱了吧

這家店可都強調所有東西是現點現做  可要有些耐心喔 (後面兩位廚師是乖乖站好給我拍照嗎??哈)



簡單明亮的舒適感  讓毛大爺也玩開了 一直在店裡走來走去

還好人不多 毛大爺也部會尖叫  大家也樂的開心有個小跟班



小小巧思  餐具可釋放在杯子裡  挺有創意的  不過有點危險



menu一翻開 玲瑯滿目的 讓我們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毛大爺也想來點餐嗎??



不過可惜了  這裡似乎不太禮遇小孩  也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剛搬到二樓 (聽說是生意太好 從1樓搬到同地址的二樓來)

連兒童椅也沒有  只能要毛大爺跟著大人一起坐



上菜上菜了

首先  推薦這裡的檸檬汁  40元一杯  現搾的喔  好喝好喝



還有特調粉紅檸檬汁 也是40元一杯  聽說是加了蔓越莓  味道也很讚



前菜  我超推薦雞肉凱薩沙拉 上面的雞肉應該是烤過  超特別 這裡的凱薩醬也超好吃的

還有鋪上超多的起士咧



嗆烏賊  老公看了名字指定要點菜  不過似乎就像一般的烏賊沙拉

烏賊還切成細條  有點沒fu



再來推薦  麵包起士巴拉拉(因為記不得菜名 以下消音) 

有番茄跟起士蛋 兩種沾醬  麵包外皮酥脆  裡面熱呼呼又軟嫩  (麵包還可單點40元一條  超好吃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咧!)

喜歡的人可以麵包沾兩種醬  番茄的酸甜味還有起士蛋的鹹度  超棒的



還有淑樺媽咪 指定要點的番茄起士  我不太愛一整片起士  不過當天吃的人都說 起士搭番茄真是絕配ㄟ(好難想像~哈)



這裡除了比薩之外 還有義大利麵  也很好ㄔㄛ

我們點了類似溫泉蛋培根蛋麵  都是為了毛大爺  但是他不賞臉

麵煮的很Q  白醬很濃稠  加上一個未爆蛋 不不 生蛋

真是人間美味



接下來就是比薩特輯  因為當天我負責搞定毛大爺

根本就是來什麼吃什麼  害我根本來不及紀錄

味道 還有 價格  可惡

但是說真的  這裡的手工比薩  皮薄  但是 烤的很酥脆 而且料都超實在的 (我想應該是高雄人的熱情吧!!)

一個比薩大概可以切到8片  2百多上下的價格  真的不貴

我們八個人去  竟然把5塊全部吃光光  可見真的超好吃



每個口味都好吃



竟然比毛大爺的頭還大  真的是很划算阿



純素的菇類比薩  味道清淡 但 卻很入口



青醬口味 適合清淡口味者



偏蕃茄口味  酸味較重



本人最推薦也是店家強力推薦 烤肉口味  真的超好吃的

回家後  老公還一直念念不忘 

可見這家比薩真的有對味

Pizzeria Tavola 高雄保靖店

雄市左營區保靖路街60號1樓

Tel:(07)556-7488

別忘了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