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SOGO復興館旁邊  超好吃的咖哩

因為都市更新

我還一時找不到搬去哪了

終於終於  謝謝華綾又把他找出來了 (不過怎麼忘了拍照呢??)

我記得這也是第一次跟華綾還有阿桑吃飯聊八卦的地方咧



不過搬到了巷子裏

記得他是忠孝東路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靠近忠孝復興站  在鎮金店旁的巷子 直直走進去不到5分鐘)

咖哩王我來了



果然搬家後  整個都不一樣了  這是造景嗎??



座位區也變了比較時尚一點

不過還是走儉樸風  沒有太花俏



但是我們研究後  發現這應該原本就是咖啡廳的前身裝潢

咖哩王應該只是把廚房跟好吃料理搬過來而已

菜單一樣很簡樸




平民級的咖哩價格  國王般的咖哩料理

阿桑點的咖哩雞  硬搬來給我拍一下

雞肉超級軟嫩的  不變的是咖哩的味道



我的咖哩起士豬排



起士都忍不住流出來了

豬排搭上起士 真的是超級入口  再配上有點鹹辣的咖哩

真的是人間絕品阿

而且連紅蘿蔔 跟 馬鈴薯  也都超入味的

而且還一定要配上老闆獨特醃製的辣蘿蔔乾



真的是一想到又流口水了

下次我要點 咖哩牛肉 加起士  讓我肥死吧

咖哩王

02-27112659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18號

好吃到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