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老公本來打算要去看電影的

但是真的是失算  週六的夜晚 台北市信義區怎麼可能還有我們兩個空的座位呢?

看不到電影 總是要吃頓好的

信義威秀每次都是我們看電影等待的好地方

有好吃的可麗餅 也有美味的漢堡王(我一整個就是漢堡跟炸雞薯條就會開心的愛吃鬼~)

不過偶爾老公也會帶我去bellini pasta吃吃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那天忽然繞了一圈後  發現了這家新大陸

"自家烏龍麵" 聽說是來自香港的好餐廳



而且隔壁本家日本料理 可是標榜著連徐乃麟都喜歡的新鮮味道 (不過價格不便宜~阿)

在加上老公也愛烏龍麵  那就快快進去吧

這家可是標榜著現場現做的烏龍麵 裡面有位可愛的女孩正在努力做著烏龍麵



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讓我們了解每項食材真的都是現點現做現炸的



座位區也挺舒服的 而且環境很清幽  右半部明亮區就是不便宜但聽說很好吃的日本料理



我們坐的位置  還可以直接看到101喔  (該不會跨年又是看煙火的好地方?)



我跟老公都以為烏龍麵應該會吃不飽  都差點要去隔壁點壽司來吃

但看了價錢 內心還好OS沒去點 

而且吃完真的還太飽  竟然我們兩個還打包回家咧

有沒有誇張

自家烏龍麵  翻開菜單 竟然有超多選擇

大致上分為冷熱兩種  又有冷的拌麵  熱的拌麵  還有湯麵  超多種的



第一次必點的 "什錦野菜餅" 這不管湯的還是冷拌熱拌都有搭配

因為真的超讚的

這次我點了 "什錦野菜餅湯烏龍"  $180元  超便宜的啦



將!!!!將!!!!



有看出什麼不同嗎??

看看這超大的什錦野菜餅



幾乎就像是一座小山一樣 

工作人員很好心的教我們怎麼吃

首先要先從中間刺開  然後像兩邊撥開  要讓熱氣散開

這樣裡面的食材才不會軟掉



什錦野菜餅  裡麵超豐富  有紅蘿蔔  洋蔥  芋頭 地瓜  ...

而且外酥內嫩  食材都被酥脆的炸粉保護的超好的


吃到蔬菜的甜味

超棒的

工作人員還教我們  除了搭配醬油吃之外  他還推薦我們可以灑上咖哩粉 提升整體的味道



而且這家的湯頭  可是以天然的小魚干熬煮而成的

超清澈的  而且味道超夠的!!

我剛開始還以為這麼清澈見底的湯頭應該不會有啥味道

結果我ㄧ度還喝到覺得有點鹹  還請工作人員幫我加湯咧

加湯免費阿!!!哈

烏龍麵吃起來更不用說了  超級彈牙的  QQ滑嫩滑嫩

真的是有種在嘴巴裡游泳的FU啦~~ㄏㄏ

不要說我很誇張  因為我本人是不愛吃烏龍麵的人  但是這家真的會讓我一直想繼續來嘗鮮

超好吃的啦

 老公點的蝦子竹輪拌麵



味道超棒的  而且蝦子也超新鮮 

價錢也超親民的  幾乎都是2百元上下

真的是看電影後  最新的餐廳選擇啦

自家烏龍麵

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 (信義華納威秀2樓)

02-2723-7732

便宜又好吃~~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