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了

毛大爺心中還是比較愛爸爸吧

也太像了這兩個人

要YA  也會跟著YA



這兩個人是把我放在眼裡嗎??

連看的角度都一樣ㄚ



不要以為只有一張

怎麼連這張也是  兩個是說好的嘛??



看看又來了  這兩個人是感情這麼要好嗎??



看了我好難過阿  也不想想是我老媽子在照顧他  竟然還是比較愛爸爸啊
 


難道

毛大爺比較喜歡男生嗎??

不不不 不不不

這應該純粹是因為是大家說的  小孩子都會比較黏爸爸而已

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看到這兩個黏踢踢父子  就覺得好幸福

看著背影

我就覺得好開心  希望毛大爺快點回到我們身邊



<別忘了留言給我鼓勵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