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瞧瞧 想當初 還是年輕的小毛以及小baby的nini

兩小無猜的樣子

那時候的nini似乎還沒滿一歲的樣子

小毛更正值壯年咧

毛量也超多 飄舞著美麗的長髮

但是超級怕生的小毛 面對鏡頭卻相當害怕

因為他不喜歡週遭太多的陌生人

但是可能是有點混到其他品種的小毛

因為鼻子比較挺拔

似乎反而比nini上相咧



還會厲害到左眼閉 下一張變成右眼閉咧





反而是nini公主因為還沒完全長大

滿是一種稚嫩卻有一點醜小鴨的樣子



當然長大後的她 著實變成美麗的nini公主

不過那時的他們已經完全看出來兩個迥異的個性

每次拍照的時候

小毛總是心驚膽跳 不敢趴下也不敢坐下 深怕被攝影師給帶走 而且還兇的要命

只能讓媽咪去跟他溝通

但是也辛苦了攝影師 因為他的耐心 才可以拍出那麼多值得懷念的照片

待在忠孝東路與延吉街的消防栓上 突然的一陣風 化為美麗的一幅圖畫





但是反觀個性活潑的nini 一站到平坦的地方 就四處玩耍 也不會乖乖站在定點

只能選擇找到無法讓她移動的地方

也只有nini才敢站在樹幹上 因為他一點也不怕


這可是樓梯間阿 因為nini怕高 所以才故意選在這個地方 讓她不會移動 可以讓攝影師恣意的拍照


這兩個小寶貝 陪著我們度過了好多

雖然小毛已經選擇了離開 但是這些回憶總是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老公說 要我不要再去想小毛的事了 這樣只會更加難過

但是 我知道 即使不想不聽不說不看 內心還是會感傷

所以我選擇去想念 去回憶 去紀念 因為我深怕把他的模樣不小心就遺忘了

我知道這些都已經變成美麗的回憶了 所以不再是難過 而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