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毛 :

謝謝你願意給我這十年快樂的光陰

或許我們的緣分目前到此為止

但是我總有一種感覺

我們的緣分也好像即將將要開始

這十年來

帶給我的不僅是外在的開心 更是心靈上的滿足

當我擁有你之後

當我難過時 你總是閃著黑溜溜的眼珠 看著我 似乎給我勇氣 雖然只是靜靜的依偎著我 我都可以感覺到你體溫傳來的溫暖

當我快樂時 你好像也能感受到我的喜悅 彷彿笑著對我說 媽咪好棒 我最愛媽咪大剌剌的笑容

不管今天的心情如何 每當我打開家裡的大門時 總是可以看到微笑中迎接我的你

因為你總是帶著最開心的心情 搖著尾巴等待著我回家

看到你 就是可以把一天的煩惱或是不開心一掃而空

因為你 我的生活中多了更多喜怒哀樂

雖然你也總是讓我又喜又憂

每當我看到你開心的跑著 開心的待在我身旁陪著我散步

這樣簡單的生活 卻可以讓我感到富足而圓滿

但是當你生病不舒服時 我卻滿懷著不安與擔心 因為我總不能聽到你想要對我說的話

這樣的生活 經歷了十個年頭

不算短也不算長 雖然我總以為可以讓你繼續迎接我的下一個階段 讓我的baby可以認識你 可以陪著你

但是一切似乎來的太快

還是你等著要當我的baby呢??

所以你才狠著心選擇先離開愛你的媽咪以及家人們

其實我也沒辦法問你了

當你闔上眼的那一刻 我就得無條件接受你的決定了

小毛 你知道嗎??

媽咪還幫你報名了杜莉德 她可是會幫你說出你這十年來想跟媽咪說的話ㄟ

但是好像晚了一步ㄟ

一切似乎來的太快 也來的太突然了

昨天我跟nini說著 你先到天堂當快樂的小王子了

好像nini也能感受到你的離開 半夜都睡的不安穩

還是昨夜你也到了我們身邊呢??

我還記得每次回高雄時 nini總是最愛跟著你 雖然你總是覺得麻煩多了個小跟班

但是我知道 你總事像個大哥哥一樣 願意包容她 也願意把最好的東西先留給她

現在的我們 也希望你能多多保佑nini 讓她可以多一份你原本的愛 繼續的陪伴著我們

小毛寶貝 我知道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但是我想 那是想念的眼淚 而不是難過也不是牽絆

小毛寶貝 你願意好好的去天堂嗎?? 不要再留念我們了..因為我們更希望你可以下輩子投胎去做一個開心的人..

或許哪一天 當我們在路上相遇的時候 或是 老天爺願意給我們機會相逢

那我會等著你 繼續當我的baby 也讓我們繼續照顧你 好嗎?

小毛寶貝 你知道嗎??

當你看到媽咪又偷偷哭的時候 你一定要假裝沒看見

快快掉頭離開我 去一個快樂的世界裡當一個繼續帶給大家快樂的小王子

再見了 我希望可以再見到你 再抱著你 雖然我知道那已經是不可能了

我會在心裡想念著你 回憶著你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小寶貝

毛 byebye!!

愛你卻不堅強 愛哭的媽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