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10月31日 當天也是我爸比的生日

爸比很開心的一直唸著要帶我還有阿公阿嬤出去玩

不過天氣實在好熱ㄚ

但是拗不過我爸比 還是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看我也來觀賞這家聽說第一名好吃的蝦捲 看看人也太多了吧

不過媽咪都不能吃  因為怕我會過敏  但是吃過的都說讚喔

(媽咪os:明明高雄也有分店 還硬要來台南ㄎㄟˋ燒~~真是~~)



這個地方算是爸比的出生地  所以一路上爸比就一直充當導遊 跟阿公阿嬤介紹 哪裡好玩哪裡好吃

雖然爸比是壽星  但是一刻也不得閒阿

為了要讓阿公阿嬤好好逛老街

看看 身上裝備都在爸比身上 又是媽媽袋的 連nini姐姐也來湊一腳 當然還有我咧

別以為媽咪可沒事做  媽咪盡力的再幫我做攝影記錄咧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啦  看我面露倦容  都整個不開心了起來



快先找個休息地方  來給我吃ㄋㄟㄋㄟ  



怎麼沒冷氣吹  我還是好熱ㄚ

還是來看爸比裝可愛好了



媽咪也搶著要跟我拍照



不過南部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我都熱到坐不住推車啦

只好撒嬌要阿公阿嬤抱我

阿嬤還不忘撐著傘 怕我晒黑咧



還是快快離開這沒冷氣的地方好了

接下來 爸比說要帶我去喝咖啡  聽說是很有名的窄門咖啡

還好我還沒有算是很胖 所以我跟阿嬤還勉強過得去



看不僅門小  連樓梯都窄阿



還好爸比中途安排了室內喝咖啡  才可以看見我可愛的笑容



沒辦法 小孩子體內三把火阿

什麼?? 接下來還要去對面的孔廟阿  那不是又熱死我了嗎??

阿公說:看~~那裡有松鼠ㄟ

毛毛說:好熱好熱~~



媽咪說 等我長大後 也要來體驗自然 來餵松鼠吃花生



原本以為要慢慢回高雄了

但是爸比似乎玩上癮了  先把我帶去新光三越西門店  餵飽我 又換了尿布

阿公阿嬤第一次去育嬰室  還一直稱讚百貨公司育嬰室超方便

又有飲水機 奶粉 換尿布的地方 現在還增加睡覺區咧 (只不過不能拍照給大家看啦~)

但是我還是不想在別的地方睡覺  在媽咪身上睡覺比較爽

吃飽喝足後 

又特地陪著大家去吃大樹下的海鮮  蚊子很多  又一直圍攻我 可惡

不過看爸比阿公阿嬤吃的很開心

我也替他們開心

爸比雖然我還不會說話  但是希望你生日快樂喔



後記:

這算是滿月之後帶毛毛第一次出門那麼久

出門前就先把母奶擠著存貨帶出門 

中途趁著還在母奶保存時間內 先給毛毛喝飽

之後一定得找個地方  幫毛毛換尿布 餵母奶

這時候路線就很重要了 

最好中途有個室內路線  也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  在幫毛毛整理一下在出發

就這樣  毛毛就可以中午出門  熬到晚上在回家囉

希望之後毛毛可以陪著我們四處遊玩

初體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